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哈萨克斯坦大学与西北农林科大签署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20 10:07 围观397次

  2016年7月13日,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校长叶斯波力耶夫访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该校校长孙其信座谈并签署合作协议。哈萨克斯坦第一副总理巴赫特江•萨金塔耶夫出席签字仪式,见证两校合作协议签署。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副部长伊萨耶娃参加座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孙其信(右)和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校长叶斯波力耶夫(左)签署两校合作协议

  座谈中,孙其信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科特色及学校在农业推广、社会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两校在招收留学生、合作研究、农业技术推广转化等方面探索进一步合作。

  叶斯波力耶夫表示,两所在中国和哈萨克斯坦都享有盛名的农业大学签署协议具有特殊的战略意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科研、推广方面具有很强的实力。未来双方应尽全力把协议内容转变成实质性成果,开展有成效、实质性合作。

  在随后举行的签字仪式上,孙其信和叶斯波力耶夫代表两校在协议上签字。两校合作协议内容涵盖联合科研、人员交流、专业培训、合作办学等内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军主持签字仪式,哈萨克斯坦外交部、国民经济部、投资和发展部、农业部、能源部副部长、陕西省外办副主任阚开沛、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天雄、科研院、推广处、国际处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期间,叶斯波力耶夫与农学院、园艺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就联合成立小麦、马铃薯、苹果研究中心,达成初步意向,并考察该校旱区节水研究院、克隆羊基地和博览园。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