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欧美大地参展2016国际交通基础设施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21 14:30 围观736次

  2016年7月16-18日,2016国际交通基础设施和材料会议在有世界四大古都之称的西安盛大召开。本次会议由国际华人基础设施建设协会和长安大学共同主办,密西根理工大学、华盛顿州立大学、堪萨斯大学、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凯斯西储大学和寒冷气候环境可持续交通中心共同协办。会议邀请了国内外知名行业专家针对桥梁隧道、道路测试等领域分享了最新科研成果、新方法和新材料,吸引了逾200名国内外科研机构、道路交通部门、交通基础设备建设及管理部门、质量监督及勘察设计单位、施工企业、监理单位、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等参会代表齐聚一堂。

  欧美大地作为的土木工程高科技测试仪器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受邀参与此会。在本次会议中,欧美大地展示了3D-Radar公司三维探地雷达、PQI380无核沥青路面密度测试仪、美国ARA加速加载设备、MIRA超声波三维成像检测仪、集料图像测量系统(AIMS)等道路测试综合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会者前来展台咨询交流。其中参会者对3D-Radar公司三维探地雷达、PQI380无核沥青路面密度测试仪和美国ARA加速加载设备甚感兴趣。

  来宾到欧美大地展台参观交流  

  欧美大地展台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