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康邦科技多项案例入选<北京教育技术装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22 09:30 围观1419次

  近日,康邦教育技术研究院售前工程师刘玉婷一篇名为《初生牛犊不怕虎,敢把创意变现实》的文章被《北京教育技术装备》杂志收录,刊登于2016年6月第2期杂志内。这是康邦科技作为杂志企业编委以来,被杂志收录的第四篇精品案例。

  文章详细介绍了于2016年4月1日举行揭牌仪式的的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青牛创客空间的建设理念、功能区域、课程建设等情况。该创客空间由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北京康邦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康邦顶层设计建设思路,并借鉴国内外创客空间的建设与运营经验共同打造,体现了康邦科技在智慧校园顶层设计和教学改革创新方面的卓越能力。 

" src="http://www.caigou.com.cn/upload/2016/07/22/20160722093020754.gif" style="width: 550px; height: 257px;" alt="康邦科技多项案例入选<北京教育技术装备>"/>

  我公司工程师牛全基的《北京市京源学校智慧校园整体建设》一文,也在杂志中出现。康邦科技在本次北京市京源学校智慧校园整体建设项目中负责项目总体规划设计、项目总承包和项目总运维。康邦科技借助近20年在教育行业积累的成功经验,基于康邦教育技术研究院CEIA方法论的顶层设计方法,以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理念,依据北京市京源学校的办学目标、理念、方针和特色,为学校量身定制了本次规划。

" src="http://www.caigou.com.cn/upload/2016/07/22/201607220930204301.gif" style="width: 550px; height: 362px;" alt="康邦科技多项案例入选<北京教育技术装备>"/>

  康邦科技精品工程系列——京源学校智慧校园建设

  杂志2015年12月第二期中,收录了我公司张洲、颜君君编写的文章《北京市京源学校影视录播基地打造多远人才培养新环境》。康邦科技助力北京市京源学校,结合其多元人才培养的教学计划,设计并承建京源学校影视录播基地,为多元化人才的发展创造了相对稳定的培养环境,从根本上解决学生发展的实际需求,打造了其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  

" src="http://www.caigou.com.cn/upload/2016/07/22/201607220930202921.gif" style="width: 550px; height: 417px;" alt="康邦科技多项案例入选<北京教育技术装备>"/>

  康邦科技精品工程案例——京源学校影视录播基地建设

  我公司工程师牛全基名为《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京西分校智慧校园建设方案》,被杂志收录在《现代化学校装备建设精品案例集》中,该案例集在2016年3月于北京展览馆召开的第二十七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被广泛传阅。2014年,康邦科技承接了北师大附中京西分校智慧校园建设任务,针对京西分校“起点要求高,标准要求高,质量要求严”的建设特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为学校量身定制了智慧校园建设整体规划。

" src="http://www.caigou.com.cn/upload/2016/07/22/201607220930209420.gif" style="width: 550px; height: 450px;" alt="康邦科技多项案例入选<北京教育技术装备>"/>

来源:康邦科技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