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山东"互联网+"大学生双创赛济南片区海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25 14:06 围观406次

  根据《第二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方案》,7月17日,济南片区海选在山东师范大学举办。

  本次大赛共吸引全省4260支项目团队报名参赛,参赛学生达2万余人。通过校级初赛,共有535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省赛环节。本着就近参赛、数量均衡的原则,259项参加济南片区的海选。

  此次海选赛分为8组进行,其中创意组6组,实践组2组,实践组的项目团队均已成立了公司。海选竞赛标准清晰、竞赛程序严格、竞争环境公平,每组均由来自行业企业、创投风投机构和高校专家组成的3人评委小组,通过观看一分钟展示视频、审阅项目计划书、对项目团队成员现场答辩等形式对参赛团队的项目根据商业性、团队情况、创新性及带动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指导点评及评审。经过激烈的比拼与复活赛,济南片区共有24个A类项目直接进入金奖银奖决赛,29个B类项目进入决赛复活赛,53个C 类项目直接确定为铜奖,D类项目淘汰。

  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联合主办,以“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为主题,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大赛设专家委员会,由大赛组委会邀请行业企业、创投风投机构、大学科技园、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组成,负责参赛项目的评审、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和全国总决赛候选项目的培训等工作。

  根据赛程安排,青岛片区海选将于7月20 日在青岛理工大学举办,决赛的复活赛7月28日举办,金银奖决赛7月29 日举办,冠亚季军决赛7月30 日举办,颁奖盛典7月31日举办。大赛组委会将根据教育部分配我省的名额推荐优秀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并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请大赛专家委员会对入选项目进行专项指导与培训。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