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浙江省召开2016年学具工作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26 08:49 围观267次

  7月19日,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在余姚召开2016年学具工作研讨会。省教育技术中心书记郭兆良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春季学具发行和产品质量抽检情况。会上,各学具生产企业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据悉,今年上半年,各学具生产企业按照“统一标准、统一规格、统一材质”的学具质量管理要求,努力提高学具产品质量,取得了明显成效。从上半年学具抽样检查情况看,2016年春季学具质量同以往相比有明显提高。此外,与会代表对“学具综合考核评分表(讨论稿)”相关评分内容等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代表普遍认为,对学具质量实施综合考评,有利于促进学具生产企业提高质量意识,有利于提高学具产品质量,希望“学具综合考核评分表”进一步修改完善后试行考核。

  郭兆良指出,当前学具工作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并要求各学具生产企业要根据企业自身情况,改进管理办法,通过考核的形式提升学具质量;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把今年秋季学具产品送到省新华书店,确保秋季开学前送到师生手中,为学校教育教学和师生服务。

  省教育技术中心有关负责人,省新华书店集团、各有关学具生产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源: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工作获教育部认可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7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从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获悉,教育部组织召开了部分省市教育信息化工作座谈会,杜占元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辽宁、吉林、浙江、湖南、河南、重庆、青海、广东等9个...
  •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举办暑期学习会 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获悉,日前,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举办暑期学习会。学习会由陈金才书记主持,中心中层以上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学习。作为学习型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自2010...
  • 2011浙江各设区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会议日前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获悉,日前,2011年浙江省各设区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会议在杭州市淳安县召开。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何杏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设区市教育技术中心主...
  •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11年学具工作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5
    会议现场领导参观学具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获悉,近日,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在宁波召开2011年学具工作研讨会。省教育技术中心书记陈金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技术中心调研员...
  •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施建国调研宁波教育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4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消息,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施建国主任一行赴宁波调研教育信息化工作。宁波市学校教育装备与管理中心陈建平主任向调研组汇报了今后一段时期推进教育信息化...
  • 浙江教育技术中心徐飞主任调研镇海区教育信息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6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5月25日,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徐飞一行调研镇海区教育信息化工作。调研组听取了镇海区教育局教育条件装备站关于镇海区整体推进一对一数字化学习实验项目的背景、现状及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