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陕西区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26 11:55 围观505次

  放飞足球梦想,释放足球激情。2016年7月23日上午,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陕西省教育厅承办的“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三营区”活动, 分别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和西安博爱国际学校举行开营仪式。

  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三营区开营仪式现场 

  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三营区开营仪式现场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海波(前左)为友谊赛开球

  内蒙古和山西初中生代表进行友谊赛

  教育部体卫艺司副司长刘培俊,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海波出席开营仪式并为首场比赛开球。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冯旭东、西安博爱国际学校校长南国庆分别致欢迎词。来自山西、内蒙古、宁夏、新疆、新疆建设兵团、陕西等地的近2000名教练员、运动员和裁判员参加开营仪式。

  刘培俊、王海波对参加夏令营的师生们表示欢迎并进行了鼓励,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加强交流,相互切磋,努力提高足球技艺和水平,培养团队的协作精神。根据活动安排,营员们将在未来一周时间里以球会友,相互促进,参加分组对抗比赛,趣味射门、足球绘画、摄影等活动内容、以增强本领、自觉担当起中国足球文化实践者、传播者、推动者。

  为了丰富中小学生暑假足球活动,增加地域间青少年足球教学和发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了全国范围内的夏令营活动,参加者均为各省联赛中的最佳阵容。作为全国第三营区陕西营区的足球夏令营,吸引了山西、新疆、内蒙古等6省区中小学足球运动员们的踊跃参加。夏令营为期一周,参加的校园足球运动员们共分五个年龄段、九个组别,他们将参加西安营区提供的系统的足球训练、交流比赛、爱国主义教育等活动。

来源:陕西省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