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郝平会见德州仪器公司全球副总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27 09:00 围观346次

  7月26日,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会见来访的德州仪器公司全球副总裁布莱恩•克拉彻先生一行。

  郝平对德州仪器公司在支持中国教育发展方面的努力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我国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和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的有关情况,鼓励该公司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在支持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继续参与中美人文交流。克拉彻表示,愿与中方继续加强沟通,精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双方签署了《关于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谅解备忘录》。

来源:教育部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鲁东大学:构建“1+3+1+4”双创培养体系,打造大学生创业实验班新模式
    山东省教育厅12-07
    鲁东大学不断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紧密对接山东省“十强”产业,构建“1+3+1+4”创业实验班新模式,激发青年学生创业精神和创新基因,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造能力...
  • 武汉理工大学扎实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教育部05-19
    武汉理工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决策部署,以“大学生创新创业梦工场”建设为抓手,注重发挥行业...
  • 五邑大学成功获批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五邑大学成功获批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广东省教育厅12-23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2021-2024年)的通知》,经过高校申报、专家网评、实地考察、专家投票表决及公示等程序...
  •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再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再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广东省教育厅12-20
    12月15日下午,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在广东省教育厅召开。会议对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进行授牌。广州城市...
  • 常州大学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江苏省教育厅11-05
    近年来,常州大学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重要内容纳入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规划,经过多年不断思考与探索,学校已形成理论与实践相耦合、教学与科研相结合、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相融合的创新创业人才...
  •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
    江苏省教育厅04-22
    近年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紧密结合学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践行“思创融合、专创融合、科创融合,全体教师参与、全体学生受益”的“三融合两全体”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全面深化创新创业...
  • 德州仪器再获教育部两项殊荣

    德州仪器再获教育部两项殊荣
    美通社01-15
    北京2020年1月15日/美通社/--日前,全球领先的模拟和嵌入式处理半导体厂商德州仪器(TI)受邀出席了由教育部举办的2020年新春招待会,并获得教育部“2...
  • 德州仪器希望小学在巴马瑶族自治县西山乡正式启用
    美通社11-28
    ——改善学习环境,启发科技兴趣,鼓励孩子们探索世界北京2018年11月27日电/美通社/--全球领先的模拟与嵌入式处理领导厂商德州仪器(TI)捐建的“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西山乡德州仪器(TI)希望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