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京高盛:一体化构建无线校园生态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27 16:30 围观578次

  在第六届中国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上,赛杰-高盛科技集团教育科技事业部的吴凤华这样介绍:“在多年积累、布局的基础上,高盛集团在2015年正式开启‘iRO+智慧教育产品及解决方案’战略,标志着集团迈入全面、高速发展的新阶段。”

赛杰-高盛科技集团教育科技事业部的吴凤华

  目前,高盛集团通过强强组合,已经形成了具有超强战斗力的核心产品,那就是“智慧教育”应用系列解决方案。归结起来,通过四大核心产品“区域、校园、教室、校外学习”,提供教育装备解决方案。

  吴凤华以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的案例为例,分享了智慧教育产品如何与智慧学校进行整合。他介绍,随着信息化不断深入,手机、PAD和无线终端的广泛应用,用户需求数据爆炸增长,更多的诉求和运营服务需要在校园网络中落地。高盛通过West+云平台系统提供与专业的运营服务对接,更好更有效的服务校园,构建良性的无线校园生态圈。

  一个企业的力量总是有限的,因此除了不断加强自身的研发力量外,南京高盛将以全新的思路和理念,通过整合资源、合作研发、投资并购甚至引进代理等方式,力求为教育源源不断地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教育信息技术产品。

点击进入南京高盛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