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原理及作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27 17:19 围观894次

  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

  低气压试验箱主要用于航空、航天、信息、电子等领域,确定仪器仪表、电工产品、材料、零部件、设备在低气压、高温、低温单项或同时作用下的环境适应性与可靠性试验,并或同时对试件通电进行电气性能参数的测量。

  产品原理及作用

  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主要用于航空、航天、电子、国防、科研和其它工业部门确定电工电子产品(包括元器件、材料和仪器仪表)等在高低温低气压单项或同时作用下,进行贮存运输可靠性试验,并可同时对试件通电进行电气性能参数的测试。

  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结构装置编辑

  1.外壳冷轧钢板喷塑或不锈钢,内胆不锈钢

  2.隔热层:超细玻璃棉及硬质聚胺脂

  3.制冷方式:压缩制冷方式(风冷冷凝器)

  4.制冷机:原装法国泰康全封闭压缩机组

  5.加热器:军品级不锈钢翅片加热器

  6.对流系统:多叶片风扇、空调专用电机

  7.温度控制仪:数显智能温度控制器,温采用PT-l00传感器。

  8. 控制柜电器组件排列布置合理、接线整齐,并采用打印有标识的护套式接线端子。

  9. 卡斯脱电磁阀,丹弗司膨胀阀

  10.优质真空泵.

  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真空系统编辑

  1.真空系统组成:真空系统是获得真空度和测量控制真空度的组成部分,由真空测量系统和真空获得机组组成

  2.真空度测量:真空度测量采用压力传感器进行测量该真空规采用压力应变实现真空度测量,测量数据为线形电信号,可直接输入设备控制器进行显示和控制

  环境条件

  温度:5℃~ 28℃(24小时内平均温度≤28℃)

  相对湿度:≤85%RH

  气压:86kPa~106kPa

  供电条件 三相四线 保护地线,电压范围:AC(380±38)V

  频率允许波动范围:(50±0.5)Hz

  保护地线接地电阻小于4Ω

  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技术指标

  1.工作室尺寸:

  FA-4 4 cu ft (113L)

  -73°C to 177°C

  N/A

  FA-10 10 cu ft (283L)

  -73°C to 177°C

  20% to 95%RH

  FA-16 16 cu ft (453L)

  -73°C to 177°C

  20% to 95%RH

  FA-35 35 cu ft (991L)

  -73°C to 177°C

  20% to 95%RH

  FA-64 64 cu ft (1812L)

  -73°C to 177°C

  20% to 95%RH

  FA-96 96 cu ft (2718L)

  -73°C to 177°C

  20% to 95%RH

  2.温度范围:-40~150℃

  3.温度偏差:±2℃

  4.温度波动度:±0.5℃

  5.温度均匀度:≤2℃

  6.气压等级:4~84kpa

  7.升温速率 1.0~3.0℃/min

  8.降温速率 0.7~1.0℃/min

  9.控制系统 控制器 西门子PLC控制器、西门子彩色液晶显示触摸屏

  10.精度范围 设定精度:温度±0.1℃,指示精度:温度±0.1℃,解析度:±0.1℃

  11.温度传感器 铂金电阻 PT100Ω/MV

  12.压力传感器 电子式压力变送器

  13.加热系统 全独立系统,镍铬合金电加热式加热器

  14.制冷系统 法国原装“泰康”全封闭风冷式单级/复迭压缩机制冷方式

  15.循环系统 耐温低噪音空调型电机.多叶式离心风轮

  安全保护装置

  1. 超载、短路保护

  2. 超温保护

  3. 制冷机高低压保护

  4. 报警讯响提示

  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Q8-902控制器说明

  操作介面

  触摸屏中文介面,有数位显示,即时曲线,操作选择,定时设置,程式设定,报警,参数设置等介面

  曲线记录功能

  可保存设备的设定值、采样值及采样时刻的时间;最大存储时间为30天。同时存储有30天,7天,24小时,8小时,1小时不同容量和分辨度的共5条即时曲线,并可显示即时资料,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列印功能

  可连接微型印表机(选购件)

  程式容量

  程式:最多30条曲线

  程式段:每个程式最多50段(总程式段1200段)

  程式段分组:每条曲线可再按任意连续段分组成节,最多可组合10节,节允许重叠

  内部回圈:程式内的程式段以节为最小回圈单位,每节最多可回圈99次

  程式回圈:最多可回圈99次

  程式连接:程式运行结束可连接到选定的下条程式

  相关标准

  除本技术要求规定的内容外,设备符合满足下列标准:GB/T10591,GB/T10592的要求。

  资料及服务

  1.提供设备的电气原理图、易耗件明细表、操作维护手册等技术资料,并提供主要外购配套件的技术资料。

  2.培训1~2名设备操作维护人员,使其完全掌握设备的操作技能和一般性的维修、保养技能。

  3. 自设备通过验收之日起的一年内,向买方提供无偿的售后服务,一年以后以成本价格向买方提供设备的配件。

点击进入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 使用条件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8
    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使用条件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使用条件之一:环境条件1、温度:15℃~35℃;2、相对湿度:不大于85%;3、大气压:80kPa~106kPa4、周围无强烈振动,无腐蚀气体;5、无阳光直接照射...
  • 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使用条件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9
    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使用条件之一:环境条件a、温度:15℃~35℃;b、相对湿度:不大于85%;c、大气压:80kPa~106kPad、周边无强烈振动,无腐蚀气体;e、无阳光直接照射或其他冷、热源直接辐射;f、...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