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lingo16.0最新功能动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28 17:05 围观1046次

  LINGO 16版本包括一个广泛的性能改进和新功能。

  1、改进单纯形求解器的线性模型的快速求解

  改进单纯形解算器提高大型线性模型的性能。

  大模型解决了平均为35%的速度更快,使用原始单纯形和20%的速度更快的双单纯形。

  2、具有新特性的改进的整数解算器

  一种新的优化模式已被引入,以确保运行的重现性。

  调查最快的替代方案。

  增强的K-Best算法寻找最佳的解决方案,允许K在多一点时间比找到一个解决方案。

  寻找更快的解决方案,以背包约束和块结构模型,采用新的启发式算法。

  新的预处理水平•收紧变界更好的类非线性模型的性能。

  3、增强随机解

  •大型线性多级SP的情况下解决60%改进管理更快的嵌套Benders分解法。

  更好地处理不具备全部追索权的多级SP模型。

  解析器的扩展允许随机参数的任意复杂函数的使用。

  4、改进的全局求解器

  在二次问题的类上,全局解算器的性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特别是,非凸二次

  其他者拒绝问题,否则只有慢慢局部最优解的传统的NLP求解器。可以解决一些

  以前难以解决的问题,全球最优性,特别是金融投资组合模型的最低购买量,

  和/或限制仪器的数量在非零水平。

  •采用了新的约束收紧过程线性化,提高了线性模型的可解性。

  显着更快,更强大的性能在许多车型上的功能,如@最大(),@最小(),@的Z = Z Z Z = 0或1,等等。

  5、本地的Macintosh和Linux的支持

  •LINGO软件的用户界面已经完全改写为Macintosh和Linux平台的原生支持。

  下面是一个对图像的非线性的程序在Mac LINGO模型

lingo16.0最新功能动态

  6、矩阵函数:

  •已经出现了一些新的功能被添加到Lingo进行矩阵运算。

  支持的操作包括:特征值和特征向量的计算、矩阵的行列式,Cholesky分解,

  矩阵的逆矩阵,和矩阵的转置。

  7、线性回归:

  增加了多元线性回归的新的回归函数。

  8、其他改进:

  现在支持Tornado图。

  额外的分类能力,方便数据准备和解决方案报告。

  •新日期的功能,“stm2ymdhms,LINGO的标准时间值转换为等效的日历日期和时间。

点击进入北京博德昆泰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博德昆泰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