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教育行业出新宠 激光投影机走进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29 11:42 围观380次

  如果说去年是激光元年,那么2016年对于投影机行业来说真正步入了激光时代,尤其是从今年全国各地所采购的教育投影机标单中可以看出,多数均以激光教育投影机作为标配。由此可见,激光教育投影机凭借着高稳定性以及总持有成本的降低,博得了教育用户的青睐,且打开了教育市场大门。近日,光峰激光教育投影机继云南“全面改薄”采购中标后,在教育市场捷报频频,再次获得了贵州义龙信息化建设工程班班通和黑龙江农垦学校两大单,共计一千多台,其产品卓越的品质赢得了教育用户的信赖!

  对于一个在教育市场还算“新人”的光峰来说,在今年为何连连获得教育采购大单,这无疑是光峰拥有着领先欧美巨头的ALPD激光荧光显示技术,其在近年来不断补充完善此技术路线,建立了以数百项全球核心专利为基础的知识产权体系。ALPD激光显示技术突破了LED等光源的技术局限性,同时又克服了传统RGB激光显示在成本、效率、可靠性等方面的瓶颈,是全球第一个成功实现产业化的激光显示技术,让光峰成为了今天激光投影时代当之无愧的领袖者。

  而此次获得贵州义龙信息化建设工程班班通和黑龙江农垦学校两大单,也正是光峰去年所推的激光超短焦投影机AL-UW320产品,其正是采用了旗下自主研发的ALPD 激光显示技术,具备了传统激光和LED的优点,又解决了两者的缺点,同时基于ALPD 光源的激光显示新品具备高亮度,优画质,长寿命,低成本,小尺寸等特点。

  激光投影机是一款超短焦产品,采用反射式超短焦设计,使得打破投影机对距离的限制,0.233的投射比,做到100吋的投影画面只需50CM。避免了普通投影机光线刺眼、阴影干扰等问题。演讲者站在屏幕前,不再受到炫目的投射光干扰而影响讲解。

  为实际解决以往教育投影机由于亮度不高,所导致的演示时,后面同学看不清画面问题,以及导致学生近视问题。激光教育投影机拥有高达3200流明高亮度,所以,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下,画面依然明亮清晰。同时,再具备宽屏分辨率(1280x800)和35000:1高对比度下,其所投影出的画面更为细腻,景深极其丰富,可实现超高品质的画面。

  另外,对于教育采购者最为关心的光源使用寿命,激光超短焦投影机由于采用ALPD 激光光源,不但具备长达 25000 小时以上的寿命,在整个寿命期内的色彩饱和度和亮度的衰减幅度也很小,使用期间免去维护成本。并且,还具备调节光源的功能,10秒后如果画面没有变化,将会自动调暗约15%;如果30秒后画面仍然没有变化,该投影机将会自动调暗光源到原来亮度的5%,以显著降低功耗。这也大大降低了,教育用户后期的总持有成本。

  除此之外,还支持多种应用安装方式,用户可根据实际的适应场地选择不同的安装方式,如正投、背投、吊投、融合等。而由于采用的是激光光源,所有新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均支持360°随意安装,全方位自由旋转,适用于任何角度的安装,支持更多投影应用方案。镜头居中设计使得安装更简便。梯形校正时,垂直方向的偏移可达±40%。配合超短焦镜头设计,享受大画面就是如此简单。

  激光投影机继刚不久中标云南“全面改薄”中小学信息化设备采购项目后,又连续中标贵州和黑龙江两教育采购大单,不难看出,光峰凭借着拥有着自主研发的ALPD 激光显示核心技术,提供了高品质产品的优势所在,赢得了教育用户的青睐!同时,更是彰显出光峰民族品牌实力。而且再加上成本的控制下,以及入流的性能、丰富的功能很好匹配教育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相信会在今年教育市场“大放异彩”!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高亮度,长寿命 理光激光商教投影机PJ RW2208L测评

    高亮度,长寿命 理光激光商教投影机PJ RW2208L测评
    理光03-24
    商教投影机作为教育、商务两大领域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基于高效办公的诉求,用户对商务投影机的需求也在不断地提升。一直以...
  • 虚拟仿真级应用为突破口 中航国画发布两款高端激光工程投影机
    决胜网04-12
    2018年4月11日,由中航国画(上海)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初心始终,激享光影未来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会上中航国画发布了款高端激光工程投影机LP80UL/100ULA和LP50UM,进一步丰...
  • 快乐与痛苦的纠结:投影2017行业趋势总结
    投影时代网(北京)01-03
    ​2017年的投影行业充满了躁动:因为,一些产品领域发展强劲,获益者自然欣喜;另一些产品领域则市场清冷,未获利者就要哀号一番。这种结构性不平衡,也进一步改变了行业品牌间实力对比。一场新的...
  • 激光电视要独立 投影市场目前啥动态?
    中关村在线10-31
    1品牌关注排名:传统品牌依旧占据优势2017年已经过去大半,十一黄金周之后投影市场的销售数据并不让人感到欣喜,目前看来传统投影机2017年的销量仍旧无法有较大突破;家用市场高端产品销售乏力,...
  • 明基激光投影机 助力高教市场
    视听圈10-23
    2017年,明基投影机精准切入各细分市场,致力打造更贴近用户需求的新机型,BenQLX701与LH702就是颇具代表性的激光投影新品,专为高校课堂、会议室打造,画质靓丽、稳定耐用。明基BenQ激光光源投...
  • 民族激光投影机在世博会出彩
    视听圈10-11
    近日,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总结表彰会在上海汇博中心举行。在这次表彰大会上,中航国画这家国产投影新军品牌得到重要褒奖,获得了参与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突出贡献企业奖。据悉,这家涉足投影领域...
  • 高端投影如何选 4K激光投影机深度解析
    中国家电网08-24
    高端投影机市场的趋势在近几年中一直呈现稳中增长,每年万余台的销售规模来源于对生活品质有精致追求的高水准用户。与主流投影机市场相比,激光光源、4K分辨率以及画面增强技术,是高端投影机的...
  • “索尼=激光”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玄机
    视听圈08-22
    近期,国内激光显示市场高潮迭起:一方面是半年销量近10万台,接近去年全年水平的行业喜报;另一方面是小米激光电视的加入,带来了空前高涨的市场人气,让激光概念更深入人心。但是,在激光显示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