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省政府与北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29 13:11 围观367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助推安徽省经济转型升级,7月25日上午,省政府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合肥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省长李锦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张军,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树隆,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省政府秘书长杨敬农出席签约仪式。副省长谢广祥主持签约仪式。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借力安徽区位、资源、创新要素聚集等优势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优势,深化省校合作,加快推进安徽省建设创新型“三个强省”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省校之间重点围绕建立政产学研用结合的创新体系和良性互动的运行机制,将在建立科研机构、建设产业园区、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务实合作,着力构建校地合作高水平协同创新的典范,努力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立于1952年,是新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已形成航空航天与信息技术两大优势学科群,工程学、材料科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化学等学科研究在全球有重要影响。

来源:安徽教育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大运会中国女排夺冠,北航健儿为国争光

    大运会中国女排夺冠,北航健儿为国争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08-21
    8月6日晚,在成都大运会女子排球决赛中,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以3:0战胜日本获得金牌,成功折桂。这也是中国女排在大运会上第七次夺冠。女排队伍中,身...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字赋能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
    中国政府采购报08-0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应届硕士毕业生孙培钊最近正式入职中国星网网络系统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卫星互联网轨道设计工作中,追寻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孙培钊回忆,收到面试通知后,他查遍网...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航空校园正式揭牌启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航空校园正式揭牌启用
    浙江省教育厅05-31
    5月29日上午,杭州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航空研究院揭牌仪式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航空校园启用仪式在杭州市举行。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刘捷,...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智能照明系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智能照明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5
    用户名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用户要求:此次改造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提出了灯具采用智能灯光控制系统。要求:实现比赛模式/训练模式/清扫模式/单灯单控模式...
  • 北航、清华女学霸研发手语翻译器
    中国网05-09
    王娜娜(左)和黄爽(右)演示者用手指向前方,又做出点赞的手势,你好的文字快速地反应在App手音的界面上。捕捉手部运动的肌电信号的是演示者手臂上的黑色臂环,看上去像跑步时用的护腕。手音是一款...
  • 北航国家工程实验室落户青岛
    中国山东网05-08
    2017年4月28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房建成院士、赵沁平院士、校党委副书记程基伟一行来青洽谈合作,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委高校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邓...
  • 首个VR/AR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成立
    VR网05-03
    近日,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山东青岛市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该实验室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国家发改委批复,在互联网+领域全国唯一一个虚拟现实/增强现...
  • 北航为大一新生专设学院:强化通识教育
    教育家05-0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设专门的北航学院,管理新入学的大一新生。今年,该校实行大类招生,所有普通类本科一批专业都分成八个大类专业,其中四个传统大类专业的大一学生将归属于该学院管理。北航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