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老师好携手海致BDP打造互联网教育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29 15:12 围观458次

  “互联网+”的大潮中,传统教育行业通过近几年与互联网的融合与变革,在技术发展与用户需求的双轮驱动下,涌现出一批极具创新模式的互联网教育平台,老师好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今日,中国互联网教育平台老师好APP(以下简称“老师好”)宣布,与海致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致”)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引入新一代云端数据分析BDP商业数据平台(以下简称“BDP“)。此番合作旨在借助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先进技术,全面实现老师好的数据化运营,实现精准营销,进一步提高留存率和转化率,扩大市场竞争优势。

  老师好作为具有优质口碑的互联网教育平台,通过智能匹配海量名师,使家长及学生能够便捷、高效享受线上直播、咨询答疑、知识分享、社群微课等优质教育服务,同时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多维互动沟通,保证教学过程透明化,效果可评估,一站式解决孩子成长中的教育问题。目前为止,“老师好”平台的注册专家3000余位,老师5万余人,注册家长超过120万。

  伴随移动互联网与传统教育的深度融合,在线教育用户量持续增长。截至2015年12月,用户规模已达1.1亿人。面对海量的用户群体,应该如何精准的挖掘和吸引到平台用户,用更加精准的关键词投放,获取企业SEM推广的最大效益,实现最高性价比?经过多方研究和选型评估,老师好最终选择了新一代云端数据分析BDP商业数据平台。与海致BDP的合作能帮助老师好实现全面数据化运营,在其本身深厚的教育资源积累的基础上,优化平台服务模式,有效连接老师与家长、学生,提供智能的个性化教育。

  老师好创始人兼CEO李晓滨认为:“构建教育平台的初衷不仅仅是实现资源整合与用户有效连接,提升教育服务效能才是最重要的。智能且精准的服务匹配机制,加上开放完善的评价机制是构建服务标准的必要条件。海致BDP在这一方面着实成为了我们强有力的数据支撑后盾。“

  作为海致旗下新一代云端数据分析平台,海致BDP通过强大的对接能力,可以自动对接百度、搜狗、360、神马搜索,在海量数据基础上,对数据进行了极致分析,绘制了用户肖像,精准定位目标客户,提高推广精准度;其次,通过BDP实况分析数据,可以快速洞悉对手关键词的投放时段、地域及排名,并对其进行可视化的分析。最后,通过对CRM数据进行细致精准的分析,协调线上与线下在销售和服务上的交互,提升企业的管理方式,向客户提供创新式的个性化的客户交互和服务以达到增加市场份额,提高盈利的目的。对入驻老师、学生进行特征细化,借助大数据优化彼此匹配度。

  海致BDP联合创始人兼总裁胡嵩认为:“不管市场如何风云变幻,我们要做的是静下心来好好做产品、服务和运营。海致BDP希望能助力老师好平台服务模式不断创新,迎来新的辉煌。“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型互联网教育平台之中视典全息教室优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9
    团队优势1十六年虚拟现实行业积累,超过600百所各类大专院校实验室建设的成功经验2国产商用化程度最高的虚拟现实软件平台,近1000家三维设计企业选择的虚拟现实开发工具技术优势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