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苏2016年度“一师一课”活动进展顺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29 17:02 围观306次

  根据教育部的统一部署,江苏省于2016年5月20日启动开展了2016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截至7月18日,全省共有58753名教师报名参加,已“晒课”39942节。其中,苏州市教师报名人数为22579人,“晒课”数为13347节,全省排名第一,盐城、常州、南京三市教师报名人数均为6000人以上,“晒课”数分别为6439节、5903节、5463节,分列第二至第四。

  为促进活动开展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广大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无锡市探索开展了全国“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在线会客室活动,得到了中央电教馆的高度肯定。根据工作安排,我省将于2016年9月起在其他有关地区部署开展名师在线会客室活动。

  晒课活动结束后,江苏省将在各地评审的基础上,择优向教育部进行推荐,教育部将组织评选,并对获得部级优课的教师予以表彰奖励。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甘肃省“一师一课”晒课节数居西部前列
    甘肃省教育厅09-06
    根据教育部统计结果,2017年8月31日晚结束的全国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晒课活动中,甘肃省共晒出课例197888节,晒课节数全国排名第10位,在西部十二省区中排名第2位。甘肃省内晒课数量位列前三...
  • 甘肃省“一师一课”晒课数再创新高
    甘肃省教育厅08-04
    按照教育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甘肃省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于今年3月启动以来,各级教育部门协同推进,广大中小学教师积极参与,活动取得突出成效。按照教育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
  • 教育部一师一优课在线会客室在南京直播
    江苏省教育厅04-28
    日前,南京市电化教育馆演播厅体育大咖云集,教育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在线会客室直播活动正在进行。活动得到了江苏省电教馆的大力支持,杨乃洪主任与郑暹主任亲临现场指导。本次受邀参加直...
  • 安徽各地深入开展“一师一课”活动
    安徽教育网07-29
    近几个月来,安徽省各地教育部门和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5-2016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通知》和省教育厅相关部署精神,制定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不断加大推进力度...
  • 安徽滁州召开年度"一师一课"活动推进会
    安徽基础教育信息化网07-18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信息化手段在课堂教学中的广泛应用,在应用中逐步汇聚形成系统的优质数字教育资源,7月13日,安徽省滁州市教体局召开全市2015-2016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推进会。市教...
  • 内蒙古乌海市举办首届“一师一课”活动
    乌海市教育局06-23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对信息技术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调动各学科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应用信息技术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日前,乌海市教学研究中心组织了乌海市首届一师一优课、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