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淄博投资53亿元为中小学大班额“瘦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01 15:51 围观283次

  据《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淄博市今年新建及改扩建学校62所,新增1500多个班级。解决中小学校大班额问题,为保证资金、土地到位,淄博市还启动了大班额政府购买服务融资工作,涉及融资项目117个,总投资达53亿多元。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广西北流市今年新建(扩建)11所中小学
    广西新闻网03-28
    近日,记者从北流市教育部门获悉,该市今年将新建(扩建)包括平政镇初中新校区在内的11所中小学,使北流城区现有的大班额现象得到根本改变。据悉,北流市今年将强化项目建设,全面提升中小学办学...
  • 聊城东昌府拟投8.9亿 建设13所学校
    聊城新闻网08-04
    为解决城区中小学大班额上学难问题,今明两年,聊城市东昌府区将投入资金8.9亿元,建设城区学校项目13个。8月3日,东昌府区委副书记、区长毕黎明接听市长热线时说。卫生城复审回头看成效显著去年...
  • 淄博投资53亿元为中小学大班额“瘦身”
    齐鲁网08-01
    据《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淄博市今年新建及改扩建学校62所,新增1500多个班级。解决中小学校大班额问题,为保证资金、土地到位,淄博市还启动了大班额政府购买服务融资工作,涉及融资项目117个,...
  • 济南零择班解决中小学“大班额”问题
    02-02
    2015年教师交流缩小校际差距,扩强扶弱优化教育资源,孩子上学家长不再“舍近求远”2016年全面推行“零择班”,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济南教育公平持续推进。2015年,对于居住在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