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无需投影仪:轻松观赏“3D全息”画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01 15:54 围观246次

  HoloVit是最近正在众筹的一个“个人全息显示系统”项目,它可以投射来自平板、笔记本电脑、智能机或者电视的全息画面。HoloVit的原型主体是一块用以显示悬浮画面的玻璃和反射镜,能够在视觉上营造出观看三维画面的氛围,非常适合于不需要投影仪等特殊装备的使用场景。

  HoloVit

  当设置好最佳距离之后,HoloVit就可以投射全息画面了。当然,原始视频内容是需要被提前‘格式化’一遍的。

  HoloVit

  HoloVit专为无需投影的特殊场景而打造,但它其实不是真3D,无法360°观看,用户必须在特定角度才能看到投射的画面。即便如此,它还是能够在昏暗的灯光下带来不错的显示效果。 

  自制“伪全息装置”

  当然,如果你有能力的话,可以自己做一个“伪全息装置”。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