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小学教师多媒体教学基本功竞赛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02 16:48 围观428次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育装备管理,切实提高教育装备的应用水平,充分发挥教育装备效益,日前,滁州市教体局举办了全市中小学教师多媒体课堂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和市直学校的近300名教师参加了12个学科的比赛。

  比赛采取老师现场抽取课题,根据所抽课题内容在规定时间内利用“班班通”项目配备资源、安徽基础教育资源网资源等各种教学资源进行备课、制作课件并完成教学设计,再利用多媒体设备进行无生上课。为确保本次活动公正、公平,滁州市教体局邀请了100多名教学教研专家依据相关评分标准现场打分,比赛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共227名。

  本次竞赛是滁州市中小学教育装备管理应用年活动的亮点重点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各级教育部门、学校领导和广大一线教师对教育装备管理与应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投入,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进一步推进全市教育信息化进程,带动广大教师提升信息化素养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安徽教育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