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电光科技拟1.28亿收购雅力教育100%股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03 13:32 围观229次

  8月1日,电光科技发表公告称,公司与雅力教育签署协议,拟收购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并签订了对赌协议。电光科技首次收购65%股权,其全部股权作价12800万元;雅力科技完成承诺业绩后收购余下35%股权。

  电光科技以防爆电气为核心产业,公司产品覆盖综合自动化及电力监控系统、高低压防爆电气开关、移动变电站、成套配电设备和厂用防爆等,产品规格种类基本覆盖煤矿生产各个领域,公司董事会从2015年开始明确涉足教育产业,重点为国际教育领域。

  雅力科技成立于2015年11月,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从事信息科技、教育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软件开发,企业管理咨询,自费出国留学中介等服务。同时,雅力科技也从海外大学收取部分学费佣金返还。

  雅力科技的股权结构如下:

  公告称,电光科技以7010万元购买雅力科技55%的出资份额,之后电光科技以现金1280万元对雅力科技进行增资,交易完成后持股65%,对赌成功后收购剩余35%股权。

  雅力科技承诺2016-2020年税后净利润累计不低于1亿元,其中2016年不低于1000万元。雅力科技2015年营收为215万元,2015年净利润14.69万元,2014年勉强获得1.18万元净利润,2013年亏损405.91万元。

来源:芥末堆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