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大容量离心机的各种分类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05 15:24 围观461次

  大容量离心机分类方法有多种。

  1、按分离目的可分:实验室大容量离心机和工业大容量离心机。

  2、按结构可分:台式大容量离心机和立式大容量离心机。

  3、按速度可分:低速大容量离心机和高速大容量离心机。

  4、按温控可分:冷冻大容量离心机和常温大容量离心机。

  5、按产地可分:国产大容量离心机和进口大容量离心机。

  6、按分离功能可分:分析型大容量离心机和制备型大容量离心机。

  7、按转子结构可分:水平转子大容量离心机和角转子大容量离心机。

  8、按分离规模可分:小型大容量离心机和大型大容量离心机。

  9、按分离成分可分:固液分离大容量离心机和液液分离大容量离心机。

  10、按应用范围可分:专用型大容量离心机和通用型大容量离心机。

  11、按用途可分:生物大容量离心机、制药大容量离心机、化工大容量离心机、食品大容量离心机、蛋白质大容量离心机、氨基酸大容量离心机、细胞大容量离心机、乳品大容量离心机、催化剂大容量离心机、试剂大容量离心机、医用大容量离心机、血清大容量离心机、矿用大容量离心机、水质大容量离心机和土壤大容量离心机等。

来源:中国离心机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九州晟欣解析台式大容量离心机使用说明

    九州晟欣解析台式大容量离心机使用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9
    台式大容量离心机使用方法:首先将本机放在比较平整而结实的台面上,关闭各工作开关,将调速调到低位置,把定时器旋到您所需的定时时间,再打开电源开...
  • 大容量离心机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2-23
    北京九州空间科贸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在线扬尘噪声自动监测仪,管式土壤水分温度监测仪/多层土壤监测系统,移动式自动径流观测系统,在线水土流失监测仪,便携式地表坡面径流自动监测仪,小流域泥...
  • 九州空间解答离心机使用中出现振动怎么办?

    九州空间解答离心机使用中出现振动怎么办?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1-14
    如果机器由于存在不平衡而产生振动的频率(也即转轴的转速)与机器的固有频率相等或接近时,系统的振动最为剧烈,也即产生了共振现象。机器产生共振时的...
  • 离心机转子不平衡解决的方法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1-08
    需要说明的是,造成离心机径向振动基频幅值大的其他故障有:轴不对中、轴弯曲、机械松动及机械共振。应将他们与不平衡区分开,离心机在检测不平衡之前予以纠正。若1X、2X、3X等分量大,而且离心...
  • 九州空间解析离心机应该怎样安装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1-03
    离心机大量应用于化工、石油、食品、制药、选矿、煤炭、水处理和船舶等实验室部门。在使用前怎样才算安装好了呢?1.电源电压:电压波动要符合10%以内的国家标准,否则一些厂家的离心机是不能正常运...
  • 大容量离心机操作事项与维护方法

    大容量离心机操作事项与维护方法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0-23
    低速大容量离心机操作事项与维护方法正确的操作、合理的维护是保证低速大容量离心机仪器正常运转和延长仪器使用寿命的关键:离心机维护操作注意事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