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泰国商会大学开启数字学习系统新趋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08 10:14 围观313次

  亚洲领先的商业教育大学 --泰国商会大学(University of the Thai Chamber of Commerce, UTCC),通过进一步巩固其在21世纪数字混合式学习系统 (Digital Hybrid Learning System) 的领先地位,来欢庆其10年来在数字教育的硕果。该大学被评为2015至2016学年“苹果杰出学校”(Apple Distinguished School),展现了可以与全球知名大学相媲美的能力水平。

  在泰国商会大学,来自全球各地的学生们享受与教育专家的互动,并且采用数字混合式学习系统来获取在线资源。在iTunes U平台上发布的700多个UTCC课程的内容组合现在成为全球范围内学生访问量第二大的教学内容。

  UTCC 校长素婉妮-泰珑洛 (Sauwanee Thairungroj)(副教授)对此评论时表示:“开发各种教学方法及其工具是绝对的必要之举,因为这可以提高学习效率。UTCC 认识到上述方面的重要性并为此付出了大量的努力,即通过选择合适的先进技术来磨练学生们所掌握的技能和能力。”UTCC 位于泰国首都曼谷的中心地带,是一所非盈利性机构,有着不断实现教学的现代化的使命。自2006年起,该大学投资建设了其信息技术 (IT) 基础设施,并且将 IT 科技应用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案,从而引发了教育行业的快速变革。现在,全部在校学生可获得由UTCC免费提供的 iPad 作为学习工具,并可以用其获取iTunes U 平台上700多个 UTCC 课程。截至2016年3月,在iTunes U 平台上,UTCC 的课程内容组合成为了全球范围内学生访问量第二大的教学内容。

  UTCC将技术用于课堂营造了一种与不断变化世界关联的学习体验,同时鼓励学生们在基于他们自身的学习目标和处理信息的能力下,自行获取信息并开展研究。最为重要的是,他们可以随时随地地投入到学习之中。

  素婉妮副教授表示:“数字混合式学习系统是面向依靠技术的现代生活方式的良好工具。它还是发展批判性思维、解决问题、培养团队合作和领导能力的最佳方法,从而为学生们成为具备在全球竞争中起到关键作用的实践知识和专长的企业家做好准备。”

  UTCC 在近期被评为“苹果杰出学校”,目前致力于扩大数字学习的影响范围。该大学携手苹果地区培训中心 (Apple Regional Training Centre) 共同向泰国一流的中小学传播这种知识体系。UTCC 将为中小学在培养学生们面向21世纪教育所需的技能和心态方面提供帮助。

  素婉妮副教授说:“教师们必须将科学与艺术结合并制定出一种学习新策略,从而帮助学生们实现其目标,同时支持他们寻求各自的兴趣所在。”

  目前,UTCC 为包括中国、越南、缅甸、马尔代夫和美国等全球3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在内的19,000多名学生提供这种独特的学习体验。在2015年 QS 泰国大学排名 (QS Thailand University Rankings) 中,UTCC 在学生国籍多样化方面排名第一。依托与缅甸等东盟 (ASEAN) 国家建立的密切联系,这所大学能够为泰国本地学生及留学生营造并提供东南亚丰富的创新和创业文化氛围。

来源:美通社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