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创新+渠道双拳出击 鸿合投影机跻身八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10 10:56 围观363次

  日前,业界权威第三方调研机构前景咨询最新发布《2016年第二季度中国投影机产品市场分析报告》,数据显示,鸿合正式跃居投影机行业八强,成为中国投影机品牌中的实力“担当”!由鸿合科技代理的NEC投影机,也跻身行业前三,凭借“创新+渠道”的组合拳,鸿合科技正不断渗透中国投影市场。

  

  销售额持续增长,跻身行业八强

  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中国市场投影机销量达519,577台,同比增长11.09%,整体市场表现良好。其中,鸿合科技旗下鸿合HiteVision投影机整体销售额位列行业第八名,与爱普生、明基、NEC等品牌共同组成全新一线阵容。

  

前景咨询数据:鸿合HiteVision投影机整体跃居行业八强

  特别在激光投影领域,鸿合科技率先把激光投影技术引入教育行业,掀起了一场教育激光投影机的普及风潮,并吸引众多国际品牌的跟进。鸿合在激光投影领域的率先布局,也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最新数据显示,激光投影机销量单季度突破1.7万台,教育、工程领域成为主要市场,其中,鸿合HiteVision激光投影机销量继续以绝对优势稳居全球第一。

  强大销售渠道,助力合作伙伴

  此次报告中,同样值得关注的还有NEC业绩的增长。今年二季度,这个国际显示巨擘无论在产品销量还是销售额上,均取得了行业第三的成绩,成功赶超日立、索尼等品牌。

  

鸿合与NEC联袂打造全球顶级激光4K球幕

  值得一提的是,鸿合与NEC于去年4月1日宣布强强联手,鸿合成为NEC教育、工程投影机在中国区的总代理,仅一年多的时间,就实现了整体业绩上的突破。这一成绩的取得,一方面得益于NEC自身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坚实的产品品质以及领先的产品技术等;另一方面也是鸿合覆盖全国的强大渠道实力和业界领先的方案打造能力的体现。

  连发全球首创新品,创新实力雄厚

  鸿合HiteVision系列投影产品,不仅在销售方面的业绩也不断逼近松下、索尼等国际品牌,在创新上也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

  今年5月的普教展上,鸿合HiteVision一款超短焦超宽屏互动投影机的亮相,引爆业界关注。这款全球首创激光投影机新品,拥有130寸超宽屏投影显示面积,21:9显示比例,全屏PC信号、全屏黑板书写和PC+黑板三种界面模式,以及PC端和黑板“虚实结合”的跨界批注等,集众多创新于一身,让人提前领略到“未来教室”全面无尘化授课的风采。

  

  在此之前,鸿合还先后发布了多款全球首创激光投影机新品,如新一代“极光”系列DLP激光投影机,不仅带来多项行业领先技术,包括纯激光、内反射、全面防尘等,还针对国内教学环境量身定制,给学校带来了更长寿命、效果更佳、更节能环保的投影选择。

  还有全球首款同时具备超宽屏、超短焦特性,并采用全新全球领先的固态光源(纯激光)技术打造的激光投影机新品,仅用一台PC机,就实现了以往三台PC机协作才能达到的显示效果,开启中国教育投影的超宽屏时代。

  

  凭借“创新+渠道”的双重实力,在稳居行业前十的基础上,鸿合HiteVision投影机或将进一步突破当前投影市场格局,再创中国品牌的投影市场新记录。同时,继郴州世界有色金属博物馆的“地心之旅”,华中汽车主题公园以及中国科技馆全球顶级的激光4K球幕等项目之后,鸿合创新投影项目的打造,也同样值得期待。

点击进入鸿合科技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鸿合投影“八强”进“六强”:紧握激光发展先机
    01-03
    016年,鸿合科技旗下HiteVision投影机继续冲击中国投影市场。日前,业界权威第三方调研机构前景咨询最新一份《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投影机产品市场分析报告》数据显示,经过第三季度的发展,鸿合科...
  • 创新+渠道 鸿合投影机二季度跻身八强
    网易08-12
    日前,业界权威第三方调研机构前景咨询最新发布《2016年第二季度中国投影机产品市场分析报告》,数据显示,鸿合正式跃居投影机行业八强,成为中国投影机品牌中的实力担当!由鸿合科技代理的NEC投...
  • "创新+渠道"双拳出击 鸿合投影机跻身八强
    鸿合科技08-10
    日前,业界权威第三方调研机构前景咨询最新发布《2016年第二季度中国投影机产品市场分析报告》,数据显示,鸿合正式跃居投影机行业八强,成为中国投影机品牌中的实力担当!由鸿合科技代理的NEC投...
  • 鸿合携NEC首推“中国版”工程投影机
    赛迪网02-16
    日前,作为NEC中国区总代理,鸿合科技携手NEC重磅推出了三款“中国版”工程投影机:NP-PA651X+、NP-PA601W+、NP-PA551U+。据悉,这是NEC在全球范围内首次针对单一地区专门定制投影机产品!NEC推出...
  • 抗体选购那些事儿之三----正规的销售渠道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3
    在国内,销售渠道其是是一个最突出的问题,也是最关键的环节,以假试剂来骗取用户的信任。内行人应该知道,其实在很多产品包装上能辨别的,可是现在很多科研工作者很少关注,往往以价格为导向。...
  • 抗体选购那些事儿之选择优质供应商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3
    目前抗体试剂在市场上面的现状鱼龙混杂,由于产品不合格或以次充好等,给实验者带来了很大的困惑,针对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也给所有科科工作都敲响了警钟。其实我们应该认真思考如果才能选购高品...
  • 鸿合的大企业基因:跨出产品思维
    投影时代09-16
    自主投影,化解成长瓶颈鸿合以投影起家,上世纪90年代鸿合就已推出过自主品牌的投影机产品。但是,由于此时产业技术和国内产业链上的准备不足,鸿合后来不得不转向专门的投影机通路渠道商,并在...
  • 鸿合HiteVision投影机一年跻身行业前十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7
    日前,鸿合HiteVision投影机再度发力,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发布了新一代“极光”系列DLP激光投影机,新投影机带来多项行业领先技术,包括纯激光、内反射、全面防尘等,针对国内教学环境量身定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