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950万元职业教育提升中央专项资金下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10 15:42 围观247次

  近日,市财政局及时下达2016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中央专项资金950万元。该项资金用于六个项目:阳泉市工业学校重点专业项目(机械制造技术专业)、实训基地项目(工艺美术专业);阳泉市卫生学校实训基地项目(药剂专业);阳泉市文化艺术学校实训基地项目(社会文化艺术专业);阳泉市职业中专学校实训基地项目(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盂县职业中学校实训基地项目(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

  重点专业建设项目资金用于设备购置的支出不得超过财政专项资金的50%,其余资金用于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发、教学改革、课程开发、教师培训、教学资源建设等内容。

  财政下达的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专项资金只能用于学校实训基地仪器设备购置,不得用于房屋建设等其他用途,确保专款专用,举办方配套资金或学校自筹资金可用于现有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开发实训方案、制定课程标准、编制实训教材和实训指导教师培训等。

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肥西金桥职高入选安徽省级重点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肥西县教育局消息,近日,在新近公布的安徽省2012年度中等职业教育省级三重建设项目的名单中,肥西金桥职高的电子技术应用专业实训基地被评为省级重点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