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京东3C开学季 学生价暑期大促火爆来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11 13:50 围观439次

  8月11日,京东3C开学季活动疯狂来袭,全网掀起秒变学生抢特价的高潮。买3C信京东,全民学生价“礼”约奥运“惠”不停!2016年8月11日至9月12日,正式开启长达一个月的京东3C开学季大促,包括手机、数码、电脑办公、生活旅行和图书音像五大品类优惠不断、惊喜连连。此外,京东金融还特别推出全场打白条、分期免息等无忧抢购方案。

  活动专区链接:http://sale.jd.com/act/UazGmeRFCyD.html

  京东开学季 手机节抢先来 8亿优惠券“礼”约奥运

  今夏,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军团在竞技场内连连夺金,中国奥运迷们则在场外通过手机时时分享观战助威,让体育精神从场内传到场外。正值京东手机节,开学季全民学生价,豪掷8亿优惠券,让更多人买到中意的手机,观看最钟爱的比赛,支持自己喜欢的运动员。

  京东全民手机节第一波大促,自8月11日至8月19日,手机爆品5折秒杀,全场打白条疯狂享免息,8亿优惠券大放送,购机赢500返现;8月8日至8月16日大牌聚惠1元争“Phone”,百台手机免费送;8月18日,“Phone”抢2小时,8.18元限量秒杀,新品爆品放量抢。第二波大促自8月22日至9月10日,上京东享开学豪礼,全民学生价,晒开学装备,更有机会赢iPhone 6s!

  电脑办公开学季大促 全民畅享学生价

  电脑办公暑期放“价“特惠,为京东3C开学季奉上两波大促。第一波,8月11至8月21日,“电脑办公暑促风暴”袭来,其中8月11日至8月14日有 “送给他、她的礼物”专场特惠;8月15日至8月21日,“购暑价,惠到底”活动,千元神券限量抢,文具每满199元最高减100元;8月23日电脑办公超级品类日”血拼一整天”,每满1000元减100元(部分特价商品不参与),还有更多优惠惊喜不断。第二波,8月22至9月12日“电脑办公开学季”,全民畅享学生价,笔记本低至888元,机械键盘低至99元,更有 8月30日戴尔超级品牌日专场特价。

  潮流数码专场特惠 学生价好礼享不停

  8月11日至9月12日,数码品类也开启了“全民学生价,半价购数码”主题的特惠活动。活动期间,每天3个时间段爆品秒杀,并且从8月11日至8月31日,大牌配件满300元减100元,满90元减30元,满50元减10元;8月20日至8月31日,品类白条6期免息,8月22日至8月28日,买平板送VIP特权!9月1日至9月12日,潮流配件低至19.9元,这个开学季,爽购到底!

  开学季图书音像品类也有大幅优惠。即日起至8月15日,订单满99元打7折;8月15到8月29日,购买图书音像每满150元立减50元。生活旅行品类则推出暑期特惠,8月11日至14日, 订酒店满300元减150元;8月15日至17日, 购机票最高立减600元;8月18日至23日, 998元海岛游,买3再免1,超值特惠为你全家出游省钱又省力;8月24日至9月4日,全场特惠低至9.9元,让你在暑假结束前尽情畅游。

  都说“春来不是读书天,夏日炎炎正好眠。”可偏偏暑假总是那么的短暂,还好有京东开学季大狂欢,既可入手超高性价比手机、电脑办公战斗神器,又能尽情体验一把从数码、图书到生活旅行的夏日疯狂,真可谓场场有惊喜,天天有特惠,轻轻松松踏上新学期的征程。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