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加快园区建设进度 推动职业教育快速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11 17:33 围观816次

  8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包惠前往通川区北外镇韩家坝,就西南职教园区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天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瑜华一同调研。

  园区安置房二期建设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顶着烈日加紧施工。得知二期工程已完成边护坡治理,正进行房屋基坑作业,包惠表示满意,要求加强施工安全管理,上足人手,开足马力,优质高效推进安置房建设,让老百姓尽早搬入新居。要严格落实扬尘治理各项要求,确保硬件设施、日常防治措施落实到位。

  道路是园区建设的重中之重。在相关部门和施工方的通力协作下,园区南北干道A1、A2、B1标段已竣工验收,B2标段基本完善并与达宣快速通道相连;东西干道路基成型,基本完成给排水、燃气等管网建设。包惠沿着道路边走边看,每到重要节点,她都停下脚步,看图纸、听汇报,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南区的主体建筑已全部封顶,主教学楼室外、外墙及屋面工程已完工,现正实施广场地面铺贴作业;五栋教学楼室内安装装饰完成40%,外墙安装已经完成过半。包惠走进教学楼,察看教室教学设备安装情况,要求加强协调配合,对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新校区如期投入使用。即将迁入职教园区的达州职业技术学院,要围绕既定的目标定位、办学思路,抓紧做好入园的各项准备,有序推进搬迁等相关工作。

  包惠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西南职教园区是我市推进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人才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切实加快园区建设进度,力争把园区建成西南领先、全国一流的职教园区。市级相关部门要研究完善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相关政策举措,结合市场需求,扎实推进职业院校整合、专业整合,不断丰富办学模式,培植职教资源,让职教园区发挥最大最优的效用,推动达州现代职业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当天,包惠还前往达川区秦巴医贸园调研,要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丰富业态布局,促进园区加快发展。

来源: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福建实施“学习圆梦”行动 助力劳动者能力学历双提升
    福建省教育厅02-10
    日前,福建省教育厅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实施福建省“学习圆梦”素质提升行动的通知》,从今年起组织实施福建省“学习圆梦”素质提升行动,为我省乡村振兴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福建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