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广东企业500强出炉:视睿入围制造业100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16 17:11 围观958次

  2016年广东省企业500强出炉:视源股份入围省500强名单,视睿科技入围省制造业100强名单

  近日,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16年广东省企业500强》名单。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围广东省企业500强名单,跻身152位。同时,视源股份入围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名单,排名第40位。

  视源股份旗下的子公司——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入围省制造业100强名单,排名第65位。更可喜的是,视睿旗下的自主品牌“希沃交互智能平板”荣获2016年度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称号。

  《广东省企业500强》一直是衡量广东省优秀企业的权威榜单。本次评选是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在各级经信部门、企联系统、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扶持大型骨干企业政策,打造优势企业,参照国际上通行的做法,以2015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基本标准,综合参考企业的其他经营指标,经专家委员会审定、排出的。

  视源股份作为高科技企业,拥有多个综合实验室,高额投入研发和创新,截至2016年4月已获得专利729项、著作权198项。大量的研发投入和有效的市场战略,带来可观的企业营业收入。此次入围广东省企业500强可谓是实至名归。  

  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CVTE视源股份,也是以研发为基础的高科技企业。视睿科技的员工平均年龄约28岁,研发人员占比近60%,分为结构设计、工业设计、软件设计、系统设计等多个研发机构,聚集着一批专业开发人员,专注于交互式技术的未来趋势研究和新产品开发,拥有电磁辐射、环境试验等多个重点实验室,各类测试设备投入近千万元。

  视睿科技目前主要致力于人机互动产品开发,旗下拥有交互智能平板及其周边应用领域的相关产品,提供教育、商务会议、展示和医疗等各行业的系统解决方案。视睿在2009年推出的自主品牌——希沃交互智能平板,搭载上中国教育改革的浪潮,以其创新的优势,快速在全国的教室铺展开来。

  希沃交互智能平板,此次获得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称号,也是政府对希沃的一种肯定与鼓励。

  据奥维云网数据统计,截止到2016年6月份希沃在国内以29.2%的市场占比高居行业第一。希沃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已经帮助越来越多的学校实现了转型和升级。希沃将智能交互体验带进千万个中国课堂,让教学更富趣味性和传播性,实现资源共享最大化,在全新的体验中感受科技带来的魅力。

  在未来,希沃将继续致力于围绕教师、教室和教学,激发教育事业上的忠诚、热情和崇高的理想,为知识分享创造极致体验,为教育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CCTV发现之旅带你走进视睿科技
    教育装备采购网01-31
    黄明寒:我觉得我们的价值在于,让老师从最初级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开始投入到一些真正的灵魂唤醒工作中去。2018年1月30日17:30,《视睿科技周而不比》、《视睿科技士志于道》两集纪录片在CCTV发...
  • 视睿科技连获三项权威认证 质量诚信受权威肯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9
    近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对全国产品进行了新一轮的质量稳定检验。广州市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知名品牌希沃连斩三项权威认证,依次获评“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等三项质量认证,彰显了其...
  • 希沃荣获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07-28
    近日,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峰会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致力于汇聚和分享更多商业智慧,探寻影响中国经济的商业力量。峰会现场,财经领域众多知名经济学家、包括世界五百...
  • 第66届普教展:希沃盛大起航教装之“滇”

    第66届普教展:希沃盛大起航教装之“滇”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8
    希沃盛大起航教装之“滇”——希沃诚邀您参与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全国教育技术装备领域的年度盛会,中国教育装备展(普教展),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昆明...
  • 希沃与您相约2014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希沃与您相约2014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9
    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3月20-2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希沃届时将携行业领先的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参展,为全国各地的与会者带来全新的课堂教学、...
  • 2013’IWB数据发布:希沃市占率17%独领风骚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0
    新春伊始,视睿科技再传捷报,根据行业权威调查机构奥维咨询(AVC)发布的《2013年中国电子白板市场品牌竞争研究》,希沃(seewo)在2013年全年取得17.0%的行业销售量占比、19.4%的销售额占比,以绝...
  • 视睿科技携希沃(seewo)全新“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盛装登场

    视睿科技携希沃(seewo)全新“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盛装登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4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3年11月2日至4日,行业领军企业视睿科技将携旗下希沃(seewo)品牌全新打造的“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盛装亮相,全面展示其在教...
  • 创新互动教学 视睿科技邀您关注蓉城精彩

    创新互动教学 视睿科技邀您关注蓉城精彩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7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伴随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脚步临近,视睿科技也已经整军待发。2013年11月2日至4日,视睿科技将在蓉城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