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6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蓄势待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17 09:45 围观764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6 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十二五期间,江苏省在全国率先实现了所辖县(市、区)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化的发展目标,为实施科教和人才强省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教育大省和教育强省,江苏省教育投入资金总量在全国继续保持领先水平,2016 年仍将继续保持增长。

  2016年9月28日,第三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启幕。本次展会由江苏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指导发文,《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教育装备采购网主办,《江苏教育装备》编辑部、《南京教育装备》编辑部、南京弘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华东五省一市教育装备管理部门以及江苏全省13个辖市教育装备部门共同支持。

2016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蓄势待发

  继2014、2015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成功举办两届,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后,2016年展会规格与档次更上一层楼。

  一、展区设计更加合理

  2016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将继续设立“信息技术通用设备与软件展区”、“中小学数字化学科实验(专用)教室展区”和“科技创新与综合设备展区(STEM、3D打印、机器人、三模、创客、数字图书馆资源、体音美设备、学校家具、标本模型等)”,增设“江苏省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试点应用成果展区”、“教育部基础教育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研究中心应用成果及实用案例展区”和“中小学创建节约型学校节能减排设备展区”,以满足当前教育技术装备建设采购和配置需求以及不同学校、不同学科用户的参观交流需求。

  二、参展观众专业精准

  展会邀请了教育技术装备领域专家,华东地区各省市区(县)的教育技术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部门,各级各类中小学学校负责人、一线骨干教师,华东地区经销商及教育行业渠道负责人、企事业单位用户等。

2016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蓄势待发

2015年南京教育装备展开幕现场

  三、权威专家组参与

  本届展会由江苏省教育装备管理中心和各地市教育装备管理部门负责人、学校校长、业内专家组成了权威的展会专家组,对参展企业产品进行研究评审和座谈交流,帮助参展企业听取用户意见,改进产品和制订更有针对性的市场方案。

2016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蓄势待发

2014年展会现场

  四、品牌厂商逐年递增

  今年,精细的展区分类吸引力更多的企业加入。热门展区信息化技术应用装备展区吸引了包含广州视睿、凯迪兴业、欧帝科技、世纪超星、异度云教育、华科飞扬、航天高科、广州拓迪、视美乐、汇视通、极课大数据、纳加软件等在内的信息技术通用设备与软件公司。

2016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蓄势待发

2014年南京教育装备展现场

  此次展会同时涵盖了传统的理化生实验室、数字化音乐、美术、心理、创客、STEAM实验室。Wacom、Makeblock、HP、TI德州仪器、麦克奥迪、中教启星、苏威尔、朗威、爱科学、盛思、金三惠、海兹思纳米、上海惠诚、上海心灵等众多品牌企业参展,为教育用户提供了一场视觉与体验的盛宴。

  2016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同期将举办“南京教育装备论坛”。论坛将主要围绕教育技术装备新产品新技术发展趋势、课程建设和学校应用案例,聚焦“智慧校园装备”建设和基于课程的STEAM创新实验室建设,邀请教育装备管理部门、学校用户、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代表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力争搭建起一个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区域性教育装备话语平台。

2016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蓄势待发

2014南京教育装备论坛现场

  “引领 创新 特色 专业”,2016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将继续立足江苏,覆盖华东,引领华东教育装备行业,促进教育现代化的实现。

  扬帆起航,再次出发。

  ​【参展/参观敬请垂询】

  展会网站:http://2016NEEE.caigou.com.cn

  北京:《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 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 )

  电话:010-8209 0500/0800/0436/0626 传真:010-8209 0568

  邮箱:caigou@263.net

  南京: 《南京教育装备》编辑部

  电话:13611518253 沈叶辉

  地址:南京市马府街18号 (210002)

  邮箱: 13611518253@139.com ;咨询QQ:1477898308

  【媒体合作】

  电话:010-82090500-649 田江平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