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曲周104名中小学教师暑假把“学”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18 10:04 围观454次

  8月16日上午9点多钟,冒着蒙蒙的细雨,曲周县白寨镇白寨小学来了一群特殊的学生,他们带着课本、拎着饭盆、背着被褥,将在这里参加为期10天的全封闭提质培训。

  这群特殊的“学生”有:小学教师54名、中学教师50名,分别为全县小学教学质量考核后三名单位的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及全县中学教学质量考核A、B、C类成绩后一名学校的全科教师。曲周县教育体育局为他们制定了严格的培训规定和科学的作息时间,分层次分学科编排了8个教学班,每个班都有量身定制的培训课程表,并邀请教育名家在开班典礼和结业仪式上举办师德报告会,安排县级骨干教师对他们进行具体的教材分析、教法指导,要求受训教师在完成规定学习任务的同时,坚持记录培训日志,使他们能够及时地总结反思,找出问题原因,重新审视自己,克服职业倦怠,从小问题入手,以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劲头,持之以恒,快速成长为一名道德情操高尚、敬业精神一流、工作作风务实、专业知识广博的好老师。

  据悉,曲周县教育体育局利用暑假狠抓教师队伍建设,在选派100名中小学骨干教师赴上海参加中国好课堂培训的基础上,又安排了104名中小学提质教师培训,在培优树强的同时,瞄准促后补弱,并将这一促后补弱培训形成机制,作为一种常态,每年举办一次,提师能、修师表,实现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

  (曲周县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李建波 白丽英)

来源:曲周县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