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济南市技师学院将建电动汽车实训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22 10:33 围观309次

  为适应新能源汽车特别是电动汽车迅速发展的形势,培养企业和社会急需的电动汽车制造、销售和维修保养人才,济南市技师学院将建立电动汽车专用实训室。 8月19日,该院汽车工程学院邀请省汽车技术职业教育联盟部分院校、企业及山东省人社厅、清华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召开了电动汽车实训室建设研讨会。

  

  会上,该院汽车工程学院刘涛老师向与会专业和领导介绍了电动汽车实训室建设初步方案。电动汽车实训室拟建成整车可视化模块化教学实训室,分高压和整车控制原理动态演示、整车上各统模块教学、各系统原车真实部件示教、解剖式车身全车可视化设计等模块教学区。与会领导和专家充分肯定了建设方案,并就安全用电及防护、低速电动汽车与高速电动汽车在各模块教学内容上应有哪些区分,以及如何建设更适合技工院校实训教学的电动汽车室等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

  实训室建成后,学生将借助一体化教学软件、实训台、示教板和实训车进行实际操作训练,将理论学习和实训相结合,充分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专业技能水平。

来源:舜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