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电竞专业成高校新课程?学制2年直升大专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22 10:39 围观267次

  随着Wings拿下Ti6世界总冠军后,电竞再度被众人所提及,而随着“泛娱乐化”的深化发展,电竞成为了其中最为关键的一个元素。同时,电竞更成为了吸引人们关注度的噱头,甚至连学校都“深受其毒”,居然开办了电竞专业。

  有网友爆料称,内蒙古某职业学校针对新生推出了全新的专业课程——电子竞技,从招生说明中可看到,以鲜明的红色标注了“电子竞技中专专业招生公告”,看来电竞这一概念已经深化这个程度了。

  同时,在招生简章上还可能看到,电竞课程专业的学制为两年,并可参加国内外大型电竞赛事,值得一提的是,只要你报考了这个专业,学期一满便可直升大专。在学校玩两年游戏,居然都可以直升大专,伴着职业选手赛事奖金的不断升高,谁还回辛苦的读书呢?

来源:TechWeb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电竞专业快速成长,必将引发校园商业革命
    钛媒体07-20
    王者荣耀有多火?下载量2亿?DAU接近破亿?KPL总决赛一票难求?这么多眼花缭乱的数据,敌不过一个最贴近日常的现象:打开游戏用户列表的时候,你几乎能找到所有的微信或QQ好友,其中不乏你的老板以及...
  • 开设电竞专业,别把步子迈大了
    湖南红网01-22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开设电竞专业的消息在网上传播,引发关注,该校招生办相关负责人向中新网记者证实,该校今年将在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中,新设数字娱乐方向,旨在培养电子竞技管理与游戏策划...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