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纳米触控黑板:"革命"智能互动教学设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30 11:03 围观709次

  历时三天,2016年度第六届中国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在意犹未尽的不舍中圆满结束。28个城市,500余名与会者,17场报告,2场交流论坛,2场圆桌会议,论文与案例征集1333篇,创下历史之最。而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论坛一改旧制,首度在论坛支持单位的遴选上达成新要求:教育装备每个领域内只限一个参会名额,保障论坛期间与用户的充分交流,收获最佳参会效果。另外,支持单位的报告内容升级为邀请专家分享案例应用,以最大程度地贴合论坛的主题,保证内容质量。

  

  ​

  泛普作为纳米触控黑板的原创发明企业,经过严格的筛选,成为八家具有现场展示资格的企业之一。论坛现场,泛普展区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一线教师、教育装备采购人员竞相体验交流。对于黑板“尊重传统 融合未来”的设计理念表示深度的赞同,纷纷期待这款高度集成的革命性一体化产品能早日走进教室。

  

  “让教育装备技术的无限复杂,转化成无限的简单实用,让科学技术变化的无限可能,转化成为学校用户应用的无限可能”这是泛普一直以来坚守的理念和存在的价值。未来,泛普将以市场及产业的视角剖析行业变化,用最先进的科技手段帮助提高教学效果,发挥领军品牌的行业引领作用,为真实有效的提升院校信息化建设实力做出卓越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泛普智慧课堂解决方案,赋予教育新模样
    泛普科技08-06
    背景教育信息化2.0是在1.0的基础上,推动教育信息化转段升级的过程。所以,2.0提出了要在2022年实现“三全两高一大”的发展目标。“三全”指教学应用覆盖全体教师、学习应用覆盖全体适龄学生、数...
  • 从理念到设备,看梅江湾国际学校如何变身UCN智慧课堂
    苏州泛普科技03-01
    逸阳梅江湾国际学校是由著名的小学教育专家王希萍所创建的一间全日制民办小学,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彰显特长、勇于创新的高素质人才,满足家长让孩子享受优质教育的愿望。学校利用纳米触控黑板...
  • 长江西路小学:用UCN纳米触控黑板把家长“拉进”课堂

    长江西路小学:用UCN纳米触控黑板把家长“拉进”课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8
    郑州市二七区长江西路小学位于嵩山路与长江路交叉口西北角,设置了24个教学班,提供1080个学位。学校以陶行知先生的“生活教育”理念为出发点,在“向...
  • 纳米互动黑板开启教育新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1
    近几年来,原本较封闭、单一的教学型态,受到多元、开放的教育理念的冲击。智慧校园、智慧课堂等逐渐成为研究的热点。借助最新的技术产品——纳米互动黑板,将信息技术应用于未来的教育教学是发...
  • 案例播报|纳米互动黑板守护孩子的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5
    近几年来,原本较封闭、单一的教学型态,受到多元、开放的教育理念的冲击。智慧校园、智慧课堂等逐渐成为研究的热点。借助最新的技术产品mdash;mdash;纳米互动黑板,将信息技术应用于未来的教育...
  • 开学季:际庆纳米互动黑板进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3
    近日,在淮北市泉山路学校的校园里,一种特殊的电子黑板成为同学们关注的焦点。原来是学校为了迎接新生新学期的到来,在教室里安装了“纳米互动黑板”。这种黑板一改传统的粉笔黑板,它能通过纳...
  • 际庆纳米互动黑板,让学生爱上学习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1
    JQ纳米互动教学黑板是一款高科技互动教学产品,采用全球领先的纳米触控技术,可以通过触控实现传统教学黑板和智能电子黑板之间的无缝切换,粉笔书写时也可以进行教学内容的同步叠加互动,将传统...
  • 纳米互动黑板助力智慧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0
    纳米互动智慧黑板---首选际庆科技智慧教室纳米互动黑板是一款高科技互动教学产品,采用全球领先的纳米触控技术,可以通过触控实现传统教学黑板和智能电子黑板之间的无缝切换,粉笔书写时也可以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