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重庆市黔江区“五有”打造渝东南教育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23 14:22 围观360次

  一是有完善的条件。实验室、六大功能室、图书室等设施设备配齐率达100%,全面实现宽带网络校校通、优质资源班班通和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智慧校园建设。

  二是有一流的师资。实施名校长、名教师培养工程,1人进入重庆市第二批未来教育家培养人选,建成市级名师工作室2个、区级名师工作室5个,培养市级名师4名、区级名师60名,培养市级学科带头人5名、区级学科带头人50名,培养市级骨干教师150名、区级骨干教师500名。

  三是有优异的质量。建成渝东南优质普通高中教育基地,北大、清华等境内外知名高校录取人数、一本上线率、本科上线率等主要指标居渝东南第一。进一步凸显现代职业教育区域性中心,建成市级以上特色重点专业10个,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率100%,对口高考升学率和本科升学人数居渝东南第一。

  四是有相当的规模。到2020年,全区学校在校生总人数达14.2万人以上,教育人口占比居渝东南第一,区外学生来黔就读人数占比达30%以上。

  五是有响亮的品牌。黔江职教中心建成全国示范名校,黔江中学建成重庆市特色示范高中,新华中学、民族中学建成市级特色高中,重庆国维外国语学校建成武陵山片区知名学校,建成2所全市知名、5所渝东南知名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

来源:黔江区政府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