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索尼多机位现场制作小型切换台亮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25 08:11 围观565次

  在本届BIRTV展会上,索尼将隆重展出的一款小巧轻便、具有很高性价比的多机位现场制作小型切换台MCX-500。这款切换台操作简便,极大地解放了人力,只需一名工作人员就可以轻松进行多机位现场节目制作,成为索尼教育解决方案家族最新的生力军。

  技术领航,集多项亮点功能于一身

  MCX-500配合索尼的摄录一体机与和RM-30BP LANC控制器组合使用时,Tally灯会自动显示在每台摄录一体机的液晶屏和电子寻像器上。现场拍摄时显示为红色(PGM),预览模式下显示为绿色(PVW)。MCX-500支持最高9路视频输入、5通道立体声输入(包括XLR),以及内部记录功能和使用现场流媒体传输。

  支持最多9路输入(4路3G-SDI+2路HDMI+2路CVBS+ Title)

  支持PGM信号机内SD 卡录制

  内置5ch立体声 音频调音台

  Tally功能,专业的节目制作必备功能。

  支持Logo(SD卡导入),字幕(DSK)和画中画功能,具有CUT、MIX、WIPE等切换特效

  不仅支持硬件机身操控/LCD触屏操控,同时支持PC端GUI软件操控

  连接 NEW LANC Remote 即可实现光圈、焦点参数实时控制,同时支持TALLY

  特别适用于网络流媒体直播、婚庆、教育、会议和小型节目现场制作

索尼多机位现场制作小型切换台亮相

  教育应用,小块头有大能量

  这款多机位现场制作小型切换台虽然“体量不大”,但产品功能一应俱全,包含,视频切换,音频调音台,CUT/WIPE/MIX等各种切换特效,具有使用成本低,硬件面板操控,便于操作,稳定性高等特点,能够很好地满足用户对于低成本制作的需求,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十分适合教育领域应用。

  校园体育赛事,学生活动,教师会议,毕业典礼等校园活动录制。

教育网络课程的录制, 或者是网络课程的在线直播,远程授课。  

索尼多机位现场制作小型切换台亮相

传媒类院校的媒体教学,包括节目制作,传媒相关课程的学习。

  由于具备Tally功能这一专业节目制作的必备功能使这款切换台也能很好地适用于传媒类院校的媒体课程教学。

网络课程现场流媒体直播,网络课程录制,MOOC慕课等网络课程的录制。

索尼多机位现场制作小型切换台亮相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简介:

  作为广播电视及专业业务领域的领导者,索尼广播电视及专业业务在三十多年前开始进入中国,目前已发展成专业系统解决方案的整体提供商。业务范围也从针对中国各行业客户的高/标清晰度影视节目制作系统、专业光盘网络系统、媒体资产管理系统、专业显示设备直至视频通讯、网络监控和数据打印等系统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包括节目制作、网络通信、政府机构、工矿企业、医疗和教育等各行各业。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旨在融合索尼在中国专业系统业务的开发、生产与制造、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等资源,为客户提供适应其需求的、完善的、优化的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