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瑞士万通Marga为G20的白云蓝天保驾护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29 17:32 围观600次

  为保证G20峰会圆满举行,浙江杭州在精心准备,同时整个长三角地区都在积极地行动。具有空气质量预警卫士之称的瑞士万通在线气溶胶及大气离子浓度监测仪Marga被布置在杭州市的周边宁波,千岛湖,上海青浦,崇明,苏州工业园,上海浦东等地区 ,每时每刻监视着整个G20峰会周边的环境空气质量微小变化。为G20峰会圆满举行保驾护航

  为确保空气质量自动监测Marga设备的正常运行,万通运维人员随时待命, 24小时无缝隙自动实时监控空气质量监测数据,捕捉任何空气质量的微小变化,为G20主委会提供可靠科学的数据。

  一年前,在南京青奥会空气质量保障中瑞士万通的Marga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荣获了江苏省环保部门的高度表扬。瑞士万通的全体技术人员有信心有能力,在这次G20峰会期间Marga依然发挥出无可替代重要的作用。

  魅力杭州不仅是山青水秀,而且蓝天碧云,空气清新。瑞士万通预祝G20峰会圆满举行!

  什么是MARGA?

  Marga是在线监测环境大气中气溶胶和气体中相关无机物浓度的仪器, 真空泵以1m3/h的速度将空气泵入取样箱。放置在进样口的旋风分离器(PM 10 or PM 2.5μm)用于对颗粒物(PM)的大小进行筛选。在取样箱中,可溶性气体被旋转式液体气蚀器(WRD)定量吸收。由于气溶胶和气体的扩散速度不同,气溶胶通过WRD并被与WRD连接的蒸汽喷射气溶胶收集器(SJAC)捕获。蒸汽喷射产生过饱和状态,导致水蒸汽凝聚过程的发生。

  经过凝聚的气溶胶在旋风分离器中与气流分离开。从WRD和SJAC出来的液流被分析箱中的25ml滴定管收集,除气并与内标混合后,被定量地注入阳离子色谱和阴离子色谱。使用浓缩柱可获得更低的检测限。系统以内标物校正,内标物通常为环境空气中不含有的阴阳标准溶液组成。

  


  主要功能及特点

  空气的污染物可分为污染气体和颗粒污染物(Particulate Matter,PM)。细小的颗粒污染物可渗入人体肺部并对人体健康造成严重损害。目前,PM对人体健康的威胁是一个全球关注的热点,但是还不清楚哪些成分会对人体健康造成损害。要搞清楚这个问题,需要大量特殊的、长期的监测数据。

  MARGA为大气研究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在线大气污染监测及研究手段。它采用独特的取样装置把颗粒污染物和酸性气体直接吸收到水相中,再使用离子色谱监测其成分,整个过程全自动进行。玛伽MARGA采集到的液化样品可与其他分析仪器直接联用,分析诸如重金属或者其他有机物污染物。

  MARGA可以同时采集和测定PM10和PM2.5的空气样品,过程完全自动,并可进行遥控数据的监控和采集。

  MARGA是由荷兰能源研究所(Energy research Centre of the Netherlands, ECN)与Metrohm及Applikon共同研制的,是世界唯一获得美国环保署(EPA)ETV认证的在线气体组分及气溶胶离子监测系统。目前,玛伽MARGA已经在美国、欧洲、亚洲的中国、韩国等多国安装并投入实地大气检测,获得大气环保专家的一致肯定。

  MARGA在线气体组分及气溶胶监测系统

  ♦ 可靠的取样定量装置、回收率高达99.7%

  ♦ 测量精度高,分析周期短(一个小时)

  ♦ 最长可独立运转一周,无需操作人员在场

  ♦ 专业的操作软件,可设置不同的安全级别

  ♦ 可实现远程数据传输和诊断、控制

  迄今为止,多套玛伽MARGA已经在中国国内多个地点安装并进入实地空气监测:

  ♦ 安装在上海环保研究所和上海复旦大学的多套系统,为上海2010年世界博览会大海空气污染监控提供重要参数,并且继续在监控上海空气污染的项目中担任重要角色,特别是对上海阴霾天气研究提供重要和可靠数据。

  ♦ 安装在广州和深圳的几套玛伽MARGA,用户为了中国气象局广州热带海洋研究所和深圳气象局,24小时连续监控广州和深圳,包括大亚湾的空气质量。

  ♦ 安装在香港的玛伽MARGA,为香港政府环保署,先后在香港理工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进行联合空气监控。经实验证明,仪器性能稳定,数据可靠,有效数据超出用户要求,为香港和珠江三角洲空气污染研究和监控提供大量有力的科学依据,获得有关政府专家和环境学者的一致肯定。

点击进入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霍尔德微型环境空气质量监测仪产品特点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6
    霍尔德微型环境空气质量监测仪【霍尔德仪器HED-AQ1】是依据各地大气污染治理方案而生产的在线多参数空气质量监测系统,严格按照标准实施监测,智能化程度高,可将监测到的数据通过大数据分析平台...
  • 不进行方法开发能直接进行近红外光谱测量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7
    不进行方法开发能直接进行近红外光谱测量吗?——瑞士万通带有近红外模型的VisionAir软件给您答案——问:使用近红外光谱仪进行样品测试需要几步?答:首先,建立一个校正模型。选取40-50个样品...
  • 离子色谱抑制还是非抑制,可能没你想的那么简单——阴离子篇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近几年,离子色谱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各种行业标准和GB也不断推出。细心的用户就会发现,不同厂家的仪器在使用时有的推荐使用抑制器,有的不推荐使用抑制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
  • 离子色谱抑制还是非抑制,可能没你想的那么简单——阳离子篇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在上一篇文章“离子色谱抑制还是非抑制,可能没你想的那么简单——阴离子篇”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离子色谱使用中抑制还是非抑制的一个原则。•原则阴离子分析一定要抑制阳离子分析抑制不抑制,看...
  • 如虎添翼!91X系列测定仪增加溶解氧测定功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9
    瑞士万通经典的91X系列测定仪相信您并不陌生,它以便携、耐用、简便、智能而深受广大分析工作者的喜爱。今天,得益于瑞士万通新开发的O2-Lumitrode溶解氧测量电极,您可以使用一台仪表直接测量样...
  • 瑞士万通手持拉曼诚招代理商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9
    瑞士万通MiraDS手持式拉曼光谱仪在对爆炸物、违禁品、危险化学品和常规化学品等进行定性鉴别时快速又准确,针对现场执法人员不同应用场合有多种解决方案。ORS逐格扫描技术在分析混合物时表现优异...
  • 春暖花开,为您揭开避免pH测量错误的奥秘!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9
    在进行pH测量时,为了保证测量结果准确、可重复,您需要考虑:根据您的样品选择合适的电极做好使用前的准备工作是否需要进行校准电极是否保存得当如何对电极进行清洗测量过程中是否需要搅拌电极...
  • 节省高达90%的品控成本!它是怎么做到的?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研究表明,如果一个企业正在致力于提升产品质量,那么只要遵循了正确的方法,它的生产成本也会降低。这些正确的方法有:减少外部损失:外部损失如由于产品质量问题造成客户退单、丧失交易机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