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状元名师入驻百度文库 教育信息化成趋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29 09:08 围观525次

  7月,国内最大的文档分享平台百度文库整合上线了2016年状元笔记,对精英学子的备考心得进行集中呈现。而通过对自身备考资源库的持续补强,百度文库凭借K12领域的资源储备,也逐步搭建出服务于全国考生的在线教育开放平台。

  

  百度文库此举亦是希望通过整合自身基础教育资源,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标准化的教育服务,让更多“互联网下成长的一代”享受到趣味化、多元化的全新课程设计,实现教育资源共享,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

  促进教育信息化,是每一个教育人的梦想。众所周知,随着大数据的蓬勃发展和移动互联网的广泛运用,传统教育模式与社会互联网化显得格格不入,教育行业面临新形势下的全面转型,而教育信息化已经成为未来教育发展的新趋势!

  

  CNIT作为一家涉足教育领域多年的企业,在战略发展上始终紧跟时代步伐,在不断完善硬件设备的同时,也积极投入到教育云平台的技术研发中。这其中,CNIT智慧校园云就是CNIT针对教育领域推出的综合解决方案,CNIT智慧校园云通过应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信息技术,在传统校园的基础上构建一个智慧校园空间以拓展现实校园的时间和空间维度,从而提升了传统校园的效率,扩展了传统校园的功能,最终实现教育的全面信息化。

  

  CNIT智慧校园云主要由“云”系列、“管”系列和“端”系列三大板块构成, 其兼顾硬件和软件的强大功能,帮助搭建“学校&教育机构、教师、学生、家长”四位一体的教育服务网络,为校园管理、OA办公、信息发布、家校互动、教务管理等多个领域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从而实现校园一体化管理、教育资源共享、在线互动课堂、个性化学习、家校互动等教育过程的全面信息化。

  

  目前,CNIT智慧校园云终端已经在广西、湖南、江西、浙江、广东等全国多个省市的幼儿园、大中小学、教育局等完成落地,为各地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未来,CNIT将秉持“虽未为人师,但致于育人”的服务宗旨,继续用领先的技术、产品和方案,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加速发展,让“智慧教育”在云端绽放!

点击进入淘屏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CNIT签订深圳地区首批云屏订单200万美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1
    2017年5月30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NIT),一家的共享新媒体平台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今日宣布与深圳淘屏新媒体有限公司(深圳淘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圳淘屏作为CNIT战略...
  • CNIT签订上海地区首批云屏订单150万美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3
    预计2017全年云屏销售收入达1750万美元2017年5月22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NIT),一家的共享新媒体平台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今日宣布与上海量宇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量宇通信)...
  • 智慧教育完美演绎 CNIT亮相72届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5月7日-9日,为期3天的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育装备企业齐聚在此,为教育装备行业带来一场集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视听盛宴。作为行业领...
  • CNIT与您相约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8
    5月7日-9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平安校区展即将走进美丽榕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此次展会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育装备企业集中亮相,他们将共同展示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新技术、...
  • CNIT智慧云教育打造全新教育生态圈
    11-24
    11月19日-21日,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逾千家教育装备企业参与了本次展会的展出,琳琅满目的教育装备新产品和支撑教育教学改革的整体技术方案同台...
  • CNIT邀您参加第71届中国(南宁)教育装备展
    11-11
    金秋时节,魅力南宁。11月19日-21日,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据悉,此次展会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装备生产经营企业参展参会,全方位展示全国教育装备行业的新...
  • CNIT成立合资项目公司拓展山东市场
    10-14
    中国深圳,2016年10月13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NIT),一家致力于电梯物联网、梯视媒体和云管端教育的物联网平台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已签订一项三方合作协议,...
  • 人气爆棚!CNIT携手各大中概股CEO北美路演
    09-26
    9月7日,CNIT正式开启了在美国纽约和洛杉矶、加拿大温哥华等地为期两周的中概股CEO北美见面会路演活动。CNIT首席运营官(COO)黄志雄先生、首席投资官(CIO)孙俊平先生和董事会秘书颜丽琼女士应邀参...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