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科比成立风投基金,战略投资VIPKID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30 10:31 围观467次

  纽约时间8月22日,科比在美国纽交所(NYSE)宣布成立风险投资基金“Bryant Stibel”,并战略投资中国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这是科比迄今为止全球投资的唯一一家教育企业,同时,也是继2014年投资阿里巴巴之后,科比在中国投资的第二家创新企业。本轮投资的参与者还包括位于美国硅谷的教育科技投资机构Learn Capital。

  据了解,该投资是在两个月前,科比在中国与VIPKID首次接触时作出的决定,只用了五分钟的时间。“这样的企业可遇不可求,一定要投,想都不用想。我们找的就是能为社会创造真正价值、能够通过教育帮助孩子更好的成长和发展的公司。”

(Bryant Stibel合伙人Jeff Stibel、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和科比)

  对此,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表示,“此次引入Bryant Stibel基金,更多的是看重科比在美国乃至全球的影响力,以便更好的实现中美资源对接,进一步推进公司的国际化发展的战略部署。”

  VIPKID创立于2013年,定位于线上高端儿童外教一对一英语培训,创始人米雯娟有十余年的少儿英语从业经验。2013年10月,VIPKID获创新工场3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4年10月,其由经纬中国领投、创新工场和红杉资本跟投的A轮融资额达到了500万美金;2015年10月,VIPKID完成B轮近2000万美元融资,北极光领投,经纬中国、创新工场、红杉资本跟投;今年8月,VIPKID获得C轮一亿美金融资,由云锋基金领投,原投资方红杉资本跟投。

来源:芥末堆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