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塑料拉力机相关软件的作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31 10:15 围观274次

  软件在塑料拉力机中是一种辅助软件,它是将塑料拉力机的试验结果转化成各种我们想要的数据。主要以下一些功能:

  1、双报表编辑:完全开放式的提供使用者编辑报表,测试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报表格式(测试程序新增,扩展了以往单一专业报表的格局,内建EXCEL报表编辑功能)

  2、动态互换显示的长度、力量单位、显示位数方式,力量单位T、Kg、N、KN、g、lb,变形 单位mm、cm、inch.

  3、将试验标准模块化功能:提供使用者测量所需的标准并设定,范围涵盖GB、ASTM、 DIN、JIS、BS…等。测试标准规范。

  4、试品资料:提供使用者设定所有试品数据,一次输入数据后可以永久重复使用。并且可以自行增修公式以提高测试数据的契合性。

  5、图形曲线尺度能够实现自动最佳化(Auto Scale),可以使图形以最佳的尺度显示。并且可以在测试中实时图形的动态切换。具有荷重-位移、荷重-时间、位移-时间、应力-应变荷重-2点延伸图,以及多曲线对比。

  6、测试结束可自动存档、手动存档,测试完毕自动求算最大力量、上、下屈服强度、滞后环法、逐步逼近法、非比例延伸强度、抗拉强度、抗压强度、任意点定伸长强度、任意点定负荷延伸、弹性模量、延伸率、剥离区间最大值、最小值、平均值、断点位移x%荷重、断点荷重X%位移、等等。

  7、测试结果可以EXCEL格式的数据形式输出。

  数据备份:测试数据可保存在任意硬盘分区。

  8、多种语言随机切换: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

  9、软件具有历史测试数据演示功能。

  上海拓丰仪器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拉力机,试验机,硫化仪,橡胶拉力机,万能试验机,塑料拉力机,金属拉力机,电子拉力机,电线电缆拉力机,冲击试验机,万能试验机,拉力试验机,密度仪,测厚仪,硬度计,冲击片等各种试验机产品。

点击进入上海拓丰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拓丰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