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用于钢丝破断试验的拉力机主机构成部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31 14:16 围观367次

  用于钢丝破断试验的拉力机主机构成部分:

  拉力机主机部分主要是由主机框架、油缸座、油缸、移动横梁、前后夹具及负荷传感器等部件构成,可对钢丝绳等进行拉伸试验。

  主机采用钢板焊接卧式框架结构,同等重量的情况下可增加框架的惯性矩,提高框架的刚性和稳定性。采用双向伺服油缸,实现活塞在水平方向伸出和缩回。拉力试验机主机的前部采用反力架结构,前夹头座和油缸之间为压缩空间,方便对设备进行校准。后夹头座通过销钉与框架固定,后夹头座可在框架上左右移动,实现试验空间的有机调整,满足不同长度钢丝绳试样的要求。

  负荷传感器测量试验力,能够有效地消除油缸活塞间的摩擦对试验结果的影响,提高试验的准确度。根据钢丝绳试验的需要,试验夹头座采用楔形,并采用液压夹持形式,这样既可以满足浇铸试验的要求,也可以满足试样直接夹持的需要。

  钢丝绳在破断时会有碎屑蹦出,为有效保护试验人员的安全,试验区域设有防护罩。防护罩通过导轮,可以在框架上前后移动。在试验准备阶段可以将防护罩移除试验区域,方便试样的装夹;在试验过程中,将防护罩移动回试验区域,对试验人员进行保护。苏州力高拉力机以其成熟的技术、完善的软硬件功能和售后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好评。

  推荐产品:拉力机,拉力试验机,万能材料试验机,恒温恒湿试验箱,落球冲击试验机等

点击进入上海拓丰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拓丰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