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色度计的基本概念及能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31 10:30 围观1289次

  水的色度标准:在每升溶液中含有2mg六水合氯化钴(Ⅱ)(相当于0.5mg钴)和1mg铂(以六价氯铂(Ⅳ)酸的形式)时产生的颜色为1度。色度的常见单位有:度, Hazen, Pt-Co, PCU, 毫克铂/ 升,它们之间转换都是相对应的。常见色度标准度:在0 to 40度(不包括40 度)的范围内,准确到5 度。40 to 70 度范围内,准确到10度。

  色度计介绍

  色度计是用以测量物体色的三刺激值或色品坐标的仪器。

  这种测量颜色的食品不是很准确,由于不能测出物体色的光谱反射率,因此也不能用于计算机配色。但相对来说价格较低。

  用于测量光的颜色的色度计,其包括:颜色感测装置、悬挂装置和减小颜色失真装置,悬挂装置相对于颜色产生装置以操作关系悬挂颜色感测装置。减小颜色失真装置用于减小颜色产生装置上的颜色失真,同时颜色感测装置与颜色产生装置处于操作关系

  基本概念

  减小颜色失真装置用于减小颜色产生装置上的颜色失真,同时颜色感测装置与颜色产生装置处于操作关系。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主营 液氮治疗仪,电测水位计,空盒气压表,奥氏气体分析仪,四联自动射流萃取器,烟尘烟气分析仪,便携式烟气分析仪,金属粉末流动性测定仪, 污垢热阻检测仪 ,数字式大气压计 ,不锈钢自动溶液过滤器,紫外辐照计,氢气发生器,露点传感器 ,红外测油仪 ,污染数SDI测定仪,三聚氰胺速测仪 ,粉体综合性测试仪 粉体性测试仪 放射性检测仪,防静电表/静电测试仪/ 湿式气体流量计 气体流量计 流量计 溴化汞试纸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奥德讲解铂钴色度计的能介绍

    恒奥德讲解铂钴色度计的能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9
    业针对离子浓度测量。设计微电脑控制术,设计巧便携,新颖,适用于实验室和现场使用。具有出厂校准和用户自定义校准能,样品池设计,便于测量和维护。...
  • 美华仪讲解数字色度计的术标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2
    美华仪讲解数字色度计的标标:照度性Y(测量条件:垂直照度)Y()传感器光谱响应达家照度计标准动态范围:0.1-50,000lx测量度:优于4%分辨率:0.001lx示值误差:优于4%色品坐标x、y、u、v(测量条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