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菌落计数器能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02 09:00 围观389次

  现在随着科的步,菌落计数术日趋善。主要体现在配置越来越,能越来越。计数的速度越来越快,准确性也越来越。所以,价格也就节节攀升。

  般对于度要求不的用户,可以考虑手动的或者半自动的菌落计数器。手动的价格便宜,市场价大约都在800-1200元,稍微好点的,是半自动的带有语音读报能的,放大倍数在3以上的,市场价要2500元左右,这种已经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计数要求。较配置的自动计数器,多用在微生物实验室里,像素主要有300,900和1000三个规格。软件方面添加了很多分析能,价格也在3-8。口的菌落计数器主要来自三个家,德、英和法的。就相同能的半自动仪器,产的和口的价格相差大概在2-3倍。自动的价格也相差倍之多。需求者应该充分考虑自己的需求侧重点和预算行选购

  注意事项

  1、仪器应放置在平整牢固的实验台上使用。

  2、点数菌落时,计数笔不要过于倾斜,轻轻点下至有弹跳感,听到“嘟”声即可,如点按过重,易损坏计数笔。

  3、仪器应防潮、防剧烈震动、防直接日光暴晒、防酸碱侵蚀,用后应加防尘罩。

  4、注意防止细菌污染计数池。

  5、如仪器发生不计数的问题,可按检验键。如计数,说明计数笔坏。如仍不计数,说明仪器本身有问题,若发现故障,请不要随意拆卸,应请有经验的术人员检修,或由本厂检修。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公司主营 液氮治疗仪,电测水位计,空盒气压表,奥氏气体分析仪,四联自动射流萃取器,烟尘烟气分析仪,便携式烟气分析仪,金属粉末流动性测定仪, 污垢热阻检测仪 ,数字式大气压计 ,不锈钢自动溶液过滤器,紫外辐照计,氢气发生器,露点传感器 ,红外测油仪 ,污染数SDI测定仪,三聚氰胺速测仪 ,粉体综合性测试仪 粉体性测试仪 放射性检测仪,防静电表/静电测试仪/ 湿式气体流量计 气体流量计 流量计 溴化汞试纸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品:菌落计数器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新品:菌落计数器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1
    菌落计数器是种数字显示式半自动细菌检验仪器,由计数器、探笔、计数池等分组成。计数器采用CMOS集成电路设计。黑色纵深背景式记数池内,采用节能环形...
  • 恒奥德菌落计数器使用方法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4
    使用方法1.将电源插头插入220V电源插座内。将探笔插入仪器上的探笔插孔内。2.将电源开关拨向开,计数池内灯亮。同时显示窗内显示明亮的,表示允许行计数。3.将待检的培养皿底朝上放入计数池内。...
  • 菌落计数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1
    菌落计数器为数显式自动细菌检验仪器,由计数器、放大镜、用探笔和计数池等件组成,塑料平皿和玻璃平皿均可适用。本仪器可减轻实验人员劳动强度,提作效率和作质量;以其“美观,使用简单和计数准...
  • 自动菌落计数器的使用方法及能衍变

    自动菌落计数器的使用方法及能衍变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2
    传统的菌落计数器使用时,是将计数笔连接到主机上,打开电源开关,将培养皿放在白光板上,打开白光灯,用计数笔触动计数,LED显示屏显示所计数量;计数...
  • 菌落计数器的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8
    传统的菌落计数器使用时,是将计数笔连接到主机上,打开电源开关,将培养皿放在白光板上,打开白光灯,用计数笔触动计数,LED显示屏显示所计数量;计数成可用计数笔在稿纸上暂记总数,重新开关电...
  • 新品菌落计数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应用域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0
    现在随着科的步,菌落计数术日趋善。主要体现在配置越来越,能越来越。计数的速度越来越快,准确性也越来越。所以,价格也就节节攀升。般对于度要求不的用户,可以考虑手动的或者半自动的菌落计...
  • 菌落计数器使用的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5
    现在随着科的步,菌落计数日趋善。主要体现在配置越来越,能越来越。计数的速度越来越快,准确性也越来越。所以,价格也就节节攀升。般对于度要求不的用户,可以考虑手动的或者半自动的菌落计数...
  • 新品菌落计数器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3
    新品菌落计数器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现在随着科的步,菌落计数术日趋善。主要体现在配置越来越,能越来越。计数的速度越来越快,准确性也越来越。所以,价格也就节节攀升。般对于度要求不的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