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第二届“台湾高校-国泰安暑期实习项目”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05 09:04 围观425次

  8月26日下午,第二届“台湾高校-国泰安暑期实习项目”结业典礼在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深圳总部举行。结业典礼由国泰安金融大数据教育事业部群副总经理黄仲晔主持,国泰安金融大数据教育事业部群副总经理杨恋虹、全体台湾实习生及实习生导师、班主任等参加了典礼。

台湾实习生前来国泰安报到

  结业典礼上,每位实习生就实习期间从事的具体工作、学习的收获进行了分享,同时表示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包括学习、工作和生活等,令大家收获颇丰,对公司及领导的关心、导师的指导、组织培训者及部门同事的帮助等表示衷心的感谢。

  实习生的导师对每位学生实习期间的工作内容与实习基本要求完成情况、实习管理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并从工作态度、团队合作、创新思维等方面对每位实习生进行综合评价,给予充分的肯定。黄仲晔副总经理表示实习生的付出对本部门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支持,对学生为期两个月认真的工作表现大加赞赏,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第二届“台湾高校-国泰安暑期实习项目”结业典礼

  从2015年开始,国泰安借助自身在海峡两岸的院校资源,开展“海峡两岸青年交流计划”,包含学术交流、校企合作、夏令营、暑期实习等多种活动,“台湾高校-国泰安暑期实习项目”就是其中一部分。该实习项目摒弃传统的“走马观花”式实习,不仅加入企业文化、商务礼仪、工作流程以及具体工作内容的培训,而且采取“个性化”培训将实习生分为“财商游戏策划小组”、“众筹资源研究小组”、“财会课程策划小组”三个小组,纳入“导师制”,由专属导师进行实时考核。8周的实习内容与国泰安在职员工的工作内容基本一致,帮助台湾实习生更好地了解大陆企业运营模式、工作方式和企业文化。工作之余,国泰安组织实习生在周边游玩,欣赏大陆的美景,了解当地风土人情,为实习生活增添了色彩。

  该实习项目的成功举行,提高了金融专业学生的工作技能,促进了台湾地区学校与大陆行业的沟通与对接;更是加深了两岸青年的文化认同感,促进了两岸的文化交流。未来,国泰安将在“海峡两岸青年交流计划”的基础上,陆续推出针对东南亚、澳大利亚、非洲等多地的青年交流活动,为“中国走向世界”和“世界了解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