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6国泰安金融类学生暑期实习项目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05 09:04 围观340次

  8月26日,“2016国泰安金融类学生暑期实习项目”在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深圳总部圆满结束。此项目由国泰安金融大数据教育事业部发起,南方科技大学、台北科技大学、云林科技大学和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共同参与。

  项目包括“南方科技大学实习项目”和“台湾高校-国泰安暑期实习项目”两个子项目。实习生分两批入职,来自南方科技大学金融数学专业和台湾地区3所高校的学生,分别完成了为期4周和8周的实习工作。项目采用“导师制”,即每个导师带领2到3个学生,确保以最多的精力辅导每一位实习生。

  

南方科技大学实习生及导师合影

  开班典礼后,实习生们被分别安排到顶层策划部、产品部、资源建设部等部门,与各小组导师及班主任互动交流,明确实习期间阶段任务目标。在实习过程中,各组导师对所负责的实习生进行培训考核,并保证随时沟通交流、帮助实习生更快更好地掌握工作技能。结业典礼上,导师对每位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进行总结,从工作态度、专业度、团队合作及创新思维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并颁发结业证书。

  

第二届“台湾高校-国泰安暑期实习项目”结业典礼

  该实习项目的成功举行,有助于提高金融专业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指导他们制定未来的学习方向及目标。同时,项目极大巩固和提升了校企合作的成果,促进了学校与行业的沟通与对接,推动了社会需求与人才培养之间的接轨。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