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第二届分子植物国际研讨会易科泰表型成焦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06 17:37 围观436次

8月11日—14日,第二届分子植物国际研讨会在清华大学中央主楼召开。本届研讨会由中科院上海生科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中国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学会、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和Molecular Plant 主办,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从基因到网络”,着眼于国际植物科学前沿、聚焦领域内的最新进展,开展广泛的研讨和交流,来自海内外从事植物生物学研究的约350余位知名专家、青年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将以大会特邀报告、workshop、墙报等形式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是植物科学领域的一次高水平会议。

第二届分子植物国际研讨会易科泰表型成焦点

大会开幕式

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植物生理生态研究仪器及技术公司,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在会议中,我公司为与会的专家学者重点介绍了PlantScreen植物表型成像分析技术,并展示了FluorCam开放式叶绿素荧光成像系统、FluorCam封闭式叶绿素荧光成像系统、FluorCam便携式叶绿素荧光成像系统、FluorPen手持式叶绿素荧光仪、MP100叶绿素荧光自动监测仪、SpectraPen LM500手持式光谱仪及LaiPen LP100叶面积指数测量仪等仪器。我公司展示仪器内容之丰富,种类之多,都受到了与会老师的关注,特别是多光谱荧光成像和PlantScreen植物表型成像分析技术,更是成了热议焦点,前来展台咨询了解的老师络绎不绝。

第二届分子植物国际研讨会易科泰表型成焦点

第二届分子植物国际研讨会易科泰表型成焦点第二届分子植物国际研讨会易科泰表型成焦点

易科泰展台

第二届分子植物国际研讨会易科泰表型成焦点

开放式荧光成像系统

第二届分子植物国际研讨会易科泰表型成焦点

多光谱荧光成像GFP成像图,图中发出明亮颜色的植株即为表达了GFP的植株,其颜色越偏向红色,则表明其表达的GFP更多,暗蓝色的植株即为没有表达GFP的植

PlantScreen植物表型成像技术是最新的植物表型组学研究技术的集大成者。基因组学和表型组学互为表里,对植物基因组尤其是突变株和转基因植物的研究一定会同时研究它的表型组。无论是应用于植物生理生态学研究还是进行各种植物分子生物学研究,PlantScreen植物表型高通量成像平台都是当今最高效的研究工具。它整合了LED植物智能培养、自动化控制系统、叶绿素荧光成像测量分析、植物热成像分析、植物近红外成像分析、植物高光谱分析、自动条码识别管理、RGB 真彩 3D 成像、自动称重与浇灌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以最优化的方式实现大批量植物样品——从模式植物拟南芥到大型农作物如小麦、玉米到的全方位生理生态与形态结构成像分析,可以对植物表型组进行全面、自动、高通量且无人值守的长期研究分析,可以获取和研究植物整个生活史的生理变化和表型分析的所有相关海量数据。

第二届分子植物国际研讨会易科泰表型成焦点

EcoLab实验室表型研究平台目前拥有的仪器设备包括FluorCam便携式荧光成像、FluorCam开放式荧光成像、FluorCam封闭式荧光成像、FluorPen手持式叶绿素荧光测量仪、FL3500叶绿素荧光测量仪、手持式光谱仪等,并将在近期引入PlantScreen野外移动版。EcoLab实验室表型研究平台,致力于与高校及科研院所开展合作,用我们的仪器设备和技术方案支持当今的科研事业,同时使自身的仪器科技水平、科研理念保持在世界前沿。

感谢会议主办方与参会人员对我公司的帮助与支持!

点击进入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