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赛尔网络推出教育信息化应用云服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08 09:55 围观509次

网络服务教育 应用提升价值

赛尔网络推出教育信息化应用云服务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近期推出的“教育信息化应用云服务”业务,将助力广大高校加速迈入“云时代”。为满足广大高校日益增长的教育信息化应用需求,赛尔网络与国内有影响、有实力的高校合作,依托CERNET建设教育信息化应用云服务平台,遴选国内外优秀厂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高校用户提供一流的教育信息化应用云服务,进一步提升教育网的价值,为我国教育信息化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技术的迅猛发展,云服务产品供求进入快速发展期。人们可以方便地通过网络以按需、易扩展的方式获得所需资源或服务,众多机构和企业的业务开始向云环境迁移。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进一步推动了云计算的市场需求。

  云服务在教育领域同样拥有广阔的前景。云计算将大大降低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门槛,使学校通过采购互联网服务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降低信息化投入成本,减轻信息化运维负担。云计算在教育领域的深度应用,将是教育信息化未来发展的主要趋势,可显著加快信息技术促进教育变革的进程。

  为了更好地发展教育信息化应用云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赛尔网络与国内有影响力的高校合作,将在全国成立百家以上“教育信息化应用服务中心”,作为云平台在各地区运行和服务的机构。通过聚合各合作高校的优势资源,发挥自身丰富的服务经验,构建覆盖全国的应用云服务运行和服务体系。

  与此同时,依托强大的CERNET网络资源,发挥雄厚的互联网技术优势,赛尔网络倾力打造专业权威的“教育信息化产品测评中心”,通过功能测试、性能测试和安全测试等全方位测评手段,与合作高校共同遴选优质云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高校信息化日益发展的需求。测评中心将针对当前市场上的主流应用云服务产品,结合各高校及科研机构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的关键需求,提供真实应用环境测评服务。相关产品通过测评中心测评后,可获得中心出具的权威测评报告,作为能否加入教育信息化应用云服务平台的依据。

  凭借领先的互联网技术优势,赛尔网络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也与国内外众多IT厂商形成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赛尔网络将整合业界优秀企业的优质产品,为高校提供基础类、工具类、教学类和管理类共四大类云服务产品。

  十多年来,赛尔网络及其遍布全国各省市的29个分公司始终用心服务,积极创新,为全国2000多所高校和科研单位提供优质的互联网服务,覆盖用户2000多万人,深受广大CERNET用户信赖。赛尔网络发展教育信息化应用云服务业务,具有多方面的优势,如良好的企业信誉,优质的产品资源,稳固的用户关系,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丰富的推广手段。此业务的开展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教育网的网络服务价值。

  据了解,业务开展初期,赛尔网络将主要为高校提供基础类和工具类云服务产品,如基础云应用、高校网盘和Web安全等云服务产品。目前相关产品的部署和试点正在部分高校进行,有望很快向全国广大高校推广。

来源:中国教育网络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