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6年立方通达半年会胜利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08 16:19 围观309次

  2016年7月22日立方通达公司2016半年度会议在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上午8点30分,会议准时召开,首先各部门对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分析,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做了认真汇报。汇报顺序为综合部,研发与测试中心,项目部和科技与创新中心。每个部门汇报完毕后,李总及时进行点评,并对以后工作给予了方向上的指导。

  

  会议最后李总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成果,也指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重点。从创建之初的专业岩土仪器设备代理,到如今自主研发创新与代理业务结合并重。立方通达一直走在创新的道路上,也将践行“专注岩土行业仪器供应与科技创新”的新口号。

  

  会议结束后,立方通达半年会活动正式开始,为了更好响应公司2016年增强员工体质的号召,我们举办了开年的第二场体育比赛——羽毛球比赛。

  

  比赛包括四支代表队,分别由各部门员工代表组成。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经过四轮比拼选出团队英姿飒爽奖和团队团结奖,最后评选出公司最具活力个人奖。此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整个半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展现了立方通达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回首上半年,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下半年,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共同期待聚能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点击进入立方通达实业(天津)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立方通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