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国务院参事汤敏点赞国泰安企业价值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09 17:05 围观315次

  2016年9月8日,国务院参事、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友成基金会”)副理事长汤敏,莅临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实地调研。国泰安集团董事长陈工孟、副总裁丁艳、协理副总裁黄惠青等公司领导和相关负责人,以及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俞仲文一同出席了本次调研活动。

汤敏参事(中)参观国泰安展厅

  汤敏参事首先在黄惠青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国泰安展厅,听取了关于国泰安顶层设计智慧校园、教学实训(仿真模拟)软件、课程资源等特色服务,以及国泰安整体业务与发展的简介。汤敏参事对国泰安围绕智慧教育而进行的产业布局予以充分肯定。

  座谈期间,黄惠青总首先向汤敏参事介绍了国泰安重点战略布局之一“教育兴县”计划的综合服务方案。该方案围绕“互联网” 教育,通过“建通道、聚内容、优服务”的“教育均衡”三部曲,和“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精准教育扶贫、精准教育供给”的“精准扶智”三举措,建构县域教育新生态。

  随后,汤敏参事听取了国泰安O2O大教育中心团队的发展汇报,就“师资培训”、“‘3 3’就业培训服务模式”、“返乡农民工创业培训”等话题与团队负责人余雄伟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汤敏参事听取国泰安O2O大教育中心汇报

  汤敏参事对国泰安多年来在教育领域取得的卓越成绩,尤其在推动中国教育改革创新和促进教育公平方面的突出贡献,给出了“自己多年来的教育梦想,终于可以落地生根”的高度评价。汤敏参事说,友成基金目前正在着力开展返乡农民工创业培训和提高农村地区教育质量工作,希望能与国泰安一同探索“公益 商业”新模式,共同推动农村教育发展。

  陈工孟董事长向汤敏参事补充介绍了国泰安的“战略与抓手”、“梦想与文化”,强调国泰安始终秉持“驱动教育创新、共享智慧科技、服务国家战略”的理念,打造并发展“智慧教育”综合服务产业。陈工孟董事长表示,希望从K12与幼儿园、职业培训与职业教育两个方面与汤敏参事所带领的基金会展开合作;进一步表达希望加入基金会,设立国泰安专项基金,重点扶持贫困地区教育;更提出愿意为全国100所县级学校提供国泰安产品的免费试用权。

汤敏参事(左4)与O2O大教育中心团队合影留念

  最后,汤敏参事称赞国泰安是一家“有高度且极具企社会价值的企业”,表示愿意携手国泰安共同完成“将最先进的数字化教育带进农村,带到最贫困、最需要的地方,真正改善当地教育质量、造福当地人民”这项伟大的事业。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版国务院部门涉企保证金目录清单公布
    中国政府采购报12-05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对国务院部门涉企保证金进行优化调整,并公布了《国务院部门涉企保证金目录清单(2023版)》(以下简称《清单》)。《清单》规定国务院部门涉企保证金包括投标保证...
  • 国务院要求明确政采境内生产产品标准
    中国政府采购报08-15
    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保障外商投资企业依法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尽快出台相关政策措施,明确境内生产产品标准。在...
  • 国务院关于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的意见

    国务院关于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的意见
    中国政府网11-29
    国务院关于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的意见国发〔2021〕24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优化营...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 发展群众体育的意见
    国务院10-12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以下简称健身设施)建设,发展群众体育,是各级人民政府的重要公共服务职能,是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健...
  • 7月学校体育采购热度依旧  国务院宣布将体育纳入高中学业水平测试

    7月学校体育采购热度依旧 国务院宣布将体育纳入高中学业水平测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8
    7月15日国务院印发的《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中提出的实施中小学健康促进行动。有一条重要的信息提醒即将升入高中学习的高中生,从今年以...
  •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若干意见
    科技部02-02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强大的基础科学研究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基石。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科学探索加速演进,学科交叉融合更加紧密,...
  • 国务院:工程招投标纳入主动公开目录清单
    建筑经济与管理12-12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月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措施,推动规范化透明化。会议指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部署,实行公共资源配置全...
  • 国务院环保整治出重拳 70%原料药企将遭淘汰
    仪器信息网08-08
    8月7日,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开启第四批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工作。据环保网官方消息称,已经组建8个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分别对吉林、浙江、山东、海南、四川、西藏、青海、新疆(含兵团)开展督察进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