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将于10月10日开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09 11:16 围观397次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是亚洲最大的分析和生化技术领域的国际性博览会,是业内领军企业全面展示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最佳平台。展会同期举办的analytica China国际研讨会与研习班也是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其聚焦整个行业的发展,是科学技术和行业技术相互传递的理想平台。

  结尾有礼品相送,请继续往下看

  analytica China 2014及同期研讨会主要数据:

  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的18,775名观众

  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695家展商(比2012年增长20%),其中国际展商占31.65%

  展示面积33,000 m² (毛面积)

  发布875篇新闻报道、与63家专业媒体进行合作,刊登132个专业杂志广告

  2,360名大会听众参与同期研讨会

  同期研讨会有200多位国际专家参与并发表超过200场主题演讲

  关于嘉鹏科技

  我公司将携带凝胶成像分析系统、核酸蛋白检测仪、紫外分析仪、蠕动泵、恒流泵、光化学反应仪、自动部分收集器、蛋白质纯化系统、紫外检测仪参展,上海嘉鹏科技有限公司在此诚挚的邀请您来到我公司展位参观!

  展位号:1N 1572

  展位图太贵,就放一张过过眼瘾吧

  高科技产品,来来来~~~智能紫外分析仪、凝胶成像分析系统,更多产品请来展台参观~~

  

  上海那么大,千万别跑错场馆了哦,主要有以下公交路线可以抵达:

  地铁2号线、地铁7号线:中山公园站出发,经人民广场站与地铁1号线交汇,可直接由市中心抵达展馆。

  机场3线:由浦东机场发车,沿途停浦东龙阳路站(展馆),至浦西虹桥开发区。

  出租汽车服务: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号门、5号门设有出租车(TAXI)服务点。

  广告打完了,上福利咯~~

  扫码或识别图中二维码,就会出现一个邀请函,认真填写并打印,10月10-12日连续三天可直接到组委会指定窗口领取美味午餐一份。

  欢迎各位业内好友来上海嘉鹏展位参观指导,愿我们专业的产品能给你带来更多的惊喜!!!

点击进入上海嘉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嘉鹏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