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通州永乐店中学生物教师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18 16:59 围观2328次

在互动中学习,在交流中提升

——记通州区永乐店中学生物教师培训活动

  2016年9月9日,来自北京市通州区永乐店中学的一线生物教师们齐聚川布兰生物实验室交流学习。作为北京初中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的资源单位之一,北京川布兰生物曾多次将食品安全检测、“菌”来比画我来猜等特色课程送至永乐店中学,基于此前良好的交流沟通以及此后的紧密联系,川布兰应邀承办了此次培训。川布兰的培训讲师团队不遗余力的把最新颖的教学模式,最先进的实验技术传递给每一位老师,让每一位老师在今后都能够把理论结合实践教学理念落到实处,不断提高生物教学素养,倡导探究性学习。

在交流中拉开培训序幕

  “我听过,我忘记;我看过,我记得;我做过,我学会”。每一位参与本次培训的老师,都更深入、更全面的与“合作学习”“主动探究”的新型教学模式零距离接触,开启了发现式学习的大门。通州区一线生物教师们主动学习、认真揣摩,把川布兰的课程理念与自己的教学经验联系起来,并产生观点的碰撞,使教学观念得到洗礼,理论层次也进一步得到提升。

亲身实践探索实践的“奥秘”

送给自己最好的教师节礼物

  川布兰生物始终坚持深入生物学科教学的最前线,全心全意打造开放、创新、探究性的特色课程,并将这些课程源源不断的输送到北京市乃至全国各地各所学校。在以学生为本,给学生创造出更加自由的学习空间的概念指导下,川布兰坚定与学校保持步调一致,把提升学生生物学科素养工作落到实处。

点击进入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