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天津滨海新区再建5所中小学幼儿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18 09:29 围观425次

  ​记者16日从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委员会获悉,新区将陆续开工新建塘沽首创小学等5所中小学、幼儿园,建成后将缓解老城区学位紧张问题。

  此次将开工新建的5所中小学、幼儿园包括塘沽首创小学、水域未来城学校、米兰世纪学校、大港东城小学、塘沽西部新城二幼。其中,塘沽首创小学坐落于河北西路西侧、首创国际住宅小区北侧,总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米,建设规模24个班,可满足近1000名学生入学需求。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教学楼、综合楼、运动场等,学校建成后将有效满足周边区域学生入学需求。

  水域未来城学校位于塘沽水域未来城地区,总建筑面积近2.5万平方米,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共设置48个班,主要设有教学楼、行政办公楼、食堂、风雨操场、报告厅等,将为师生打造设施先进、结构合理、功能完善的教学基础设施体系。

  米兰世纪学校位于米兰世纪地区,总建筑面积2.65万平方米,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校内建筑包括教学楼、报告厅、食堂、体育场等。

  据悉,今年新区计划建设30个教育重点项目,截至7月底,已建成8项,包括天津一中滨海学校、天津实验小学滨海学校、中部新城北起步区学校、中建幸福城小学、中建幸福城幼儿园、塘沽一幼海港城分园、塘沽一中体育馆和大港福春园中学教学楼;主体完工3项,包括天津昆明路小学滨海学校、生态城华夏未来小学和大港窦庄子幼儿园;正在主体或基础施工9项;其他10个项目正加紧开工前准备。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