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亳州首批信息化试点学校接受验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19 11:41 围观315次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教育部信息化试点验收工作的要求,受省教育厅委托,近日,亳州市教育局组织专家组对安徽省第一批教育信息化六所试点学校的试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评估验收。

  此次验收工作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显启带队,组成5人专家组。评估内容主要包括组织方式、协调管理、执行情况、支撑保障等,重点考察模式总结提炼和创新性,试点产生的效益、成果应用前景、示范引领和推广价值,特别是在利用信息技术转变教学模式、改进教学管理、提高教育质量等方面产生的作用和影响。

  评估验收期间,方显启要求各校,要积极配合好这次验收,实事求是地把教育信息化试点学校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讲出来,认真梳理试点学校的典型案例,把好的做法、好的经验推广出去,发挥好试点的辐射带动效应。

  专家组一行深入各试点学校,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试点工作的汇报,观看专题片,实地查阅相关资料。检查中,专家组还分别深入各校教师备课室、录播教室,了解“班班通”的运行和使用,以及“师机比”和“生机比”的配备情况等。专家组对试点学校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试点工作按计划推进及目标完成情况和试点工作主要成果及总结报告等提出了改进意见。

  此次验收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类,9月底之前将评估验收结果将上报省教育厅。10月份,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组进行现场抽查。根据验收结果,省教育厅将开展试点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评选工作,并在全省范围内进行通报。

  市电教馆馆长王晓东,副馆长刘爱霞等参加评估验收活动。

来源:亳州教育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