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CNIT云管端教务管理系统 助力学校便捷管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21 14:07 围观1088次

  近日,十八届中央委员,国家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宝生,接班已满65岁的袁贵仁, 成为新一任教育部党组书记。此次履新后,陈宝生成为建国以来第16任教育部长。

  

  新官上任,对教师职业4大方向(教师、教学、考试、科研),提出了建立现行教师职称评审制度、教育效能及荣誉第三方评价机制、学生各个学段水平评估机制、积极的心理健康救助机制等13条建议。

  需要指出的是,在这些建议中,有很多是针对目前我国教育信息化发展进程中学校在教务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弊端提出的。当前,很多学校存在教务管理理念落后、教师职称评审和竞争激励机制不健全、教务管理制度系统刚性有余柔性不足、学生学段水平测试评估体系缺失等函需解决的问题,这些问题也迟滞了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步伐,如何采取有效措施应对落实这些问题成为当务之急。

  CNIT云管端教务管理系统,为学校提供了一套经济实用的解决方案。云管端教务管理系统是一个集教师绩效管理系统、学生综合素养评价系统、德育考核管理系统、医务管理系统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信息化管理平台,其有效促进了学校教育管理的专业化和信息化,全面提高学校管理的质量与效益,为学校管理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让更多资源投入到教学中,促进学校管理与教学的全面升级,实现科学、高效、轻松地管理学校。

  

  教师绩效管理系统

  教师绩效管理系统帮助学校建立一套健全的绩效管理体系,以多方面考量教师的工作能力,为教师的绩效考核提供强有力的依据;同时,教师绩效管理系统也能为教师职称评审、教育效能评定等提供有效参考。

  

  学生综合素养评价系统

  以多维度、多角度的方式记录学生成长历程,建立学生电子化成长记录册,最终输出学生的综合素养报告,为学生的学习及将来就业倾向提供指导性建议。

  

  德育考核管理系统

  德育考核管理系统是根据学校的校规、校训建立的一套高可行性的考核系统,通过系统对学生的日常行为作出量化评比,评选出优秀个班集体及个人。

  

  医务管理系统

  医务管理系统运用信息化手段应对医疗管理和教师、学生的医疗档案存储管理,及时便捷获取各项信息,从容应对学校医疗。

  

  值得一提的是,云管端教务管理系统仅仅是CNIT云管端教育的运用服务之一,CNIT云管端教育还提供包括云教室、云课堂、云教学、云办公、教学管理、家校互动、校园信息发布等涵盖教育全过程的综合性解决方案,诸多解决方案也帮助学校更快更好地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进程。

点击进入淘屏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联合永道推出教务管理系统 构建职校新业态
    中国网08-28
    自从国务院公布了《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规划(2014-2020年)》等一系列文件以来,职业教育发展可以说得到了空前重视以及革命性的调整,将职业教育打造成国民...
  • CNIT签订深圳地区首批云屏订单200万美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1
    2017年5月30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NIT),一家的共享新媒体平台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今日宣布与深圳淘屏新媒体有限公司(深圳淘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圳淘屏作为CNIT战略...
  •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采购奥龙教务管理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5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济南第五职业中专)始建于1985年,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公办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是国家教育部命名的首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是山东省职业教育100所骨干示范性学校...
  • 四川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采购奥龙教务管理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5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综合性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占地956亩,是四川省示范高等职业院校,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全国职工教育职业培训先进集体、四川...
  • CNIT签订上海地区首批云屏订单150万美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3
    预计2017全年云屏销售收入达1750万美元2017年5月22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NIT),一家的共享新媒体平台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今日宣布与上海量宇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量宇通信)...
  • 智慧教育完美演绎 CNIT亮相72届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5月7日-9日,为期3天的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育装备企业齐聚在此,为教育装备行业带来一场集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视听盛宴。作为行业领...
  • CNIT与您相约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8
    5月7日-9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平安校区展即将走进美丽榕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此次展会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育装备企业集中亮相,他们将共同展示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新技术、...
  • CNIT智慧云教育打造全新教育生态圈
    11-24
    11月19日-21日,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逾千家教育装备企业参与了本次展会的展出,琳琅满目的教育装备新产品和支撑教育教学改革的整体技术方案同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